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Twins做代言 新款OKWAP双频折叠机A279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09:06 天极yesky
文/林建甫

  英华达再度找来 Twins 为 OKWAP A279 折叠机代言,内建摇摇功能,手机一摇便可传讯息、热线拨号、看来电显示或拒接电话,又可更换面板以及摇晃出动感音效,是年轻人开 Party 的助兴法宝。

  OKWAP 在上半年新机推出数量并不多,本月则亮出新款双频折叠机 A279,手机最大的特色是内建二轴感应功能,可以用摇晃的方式进行多项有趣又实用的动感功能。OKWAP A279 具备 30 万画素相机、MP3 播放器,建议售价约 5000 元。

Twins做代言新款OKWAP双频折叠机A279曝光

图为:OKWAP A279

炫彩外壳随时变换 外萤幕改成 16 颗 LED

  为了因应年轻人求新爱炫的特性,可更换彩壳的 OKWAP A279 共有绿摇摆搭配白日梦、黑自我搭配紫双姝两款面板组合可供选购。A279 具有 65000 色、128 x 160 pixels 内萤幕,但是上盖省略了折叠机常见的外萤幕,取而代之的是中间细长直排的 16 颗 LED,这也是年轻摇摆的秘密武器。

Twins做代言新款OKWAP双频折叠机A279曝光

图为:OKWAP A279

摇摇讯息好耀眼 摇摇乐派对增音效

  手机的摇摇功能已不是新鲜事,继 Samsung SGH-E758 与 Gigabyte g-X5 之后,OKWAP 也以 A279 加入摇摇机的行列,在 12 宫格的主功能选项中另辟‘摇摇’专区,内建‘摇摇讯息’、‘摇摇乐’、‘摇摇热线设定’、‘摇摇功能设定’及‘摇摇待机设定’。

  其中‘摇摇讯息’是将预先输入的字句显示在外盖的 LED,使用者只要左右摇晃手机,就能利用人眼视觉暂留原理在空中显现字样,这一项炫目特技在之前的 Nokia 3220 也曾经玩过。‘摇摇乐’则是可以透过摇机发出‘哨音’之类的音效,适合狂欢派对使用。至于‘摇摇热线’是预先输入某支常用号码,摇一摇立即拨号。

  除了专属摇摇功能,A279 也能提供更广泛的应用设定,例如摇晃启动 MP3、游戏、接听、拒接、游戏及算命,还能够当做计步器使用,同时兼顾实用及趣味性。

Twins做代言新款OKWAP双频折叠机A279曝光

图为:手机的摇摇功能

Twins 代言 歌曲铃声、桌布吸引粉丝

  继去年为 OKWAP A236 滑盖机代言后,英华达看好人气少女团体 Twins 对年轻族群的吸引力,再度邀请她们来为折叠机 A279 代言,手机也内建 Twins 主题桌布及最新的专辑歌曲铃声,期待藉由偶像魅力再掀购买热潮。

Twins做代言新款OKWAP双频折叠机A279曝光

图为:OKWAP A279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