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香浓白巧克力 经典白色造型手机精彩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07:40 eNet硅谷动力
 

  索爱W800c(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
            
  2005年索爱一系列娱乐机型的推出,一举奠定了其在音乐手机领域的至高地位,而W800的问世,不仅昭示着手机向音乐随身听地位发起挑战的号角,也使我们拾起了WALKMAN这个尘封已久的美丽回忆。作为一款主打音乐的娱乐手机,白橙相间的W800身上无不体现出WALKMAN这个经典品牌的青春活力,100×46×20.5mm的三维和仅仅99克的体重对于一款功能强大的娱乐产品来说也是恰到好处。
香浓白巧克力经典白色造型手机精彩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800c详细资料

  以音乐主打的W800c更注重音乐播放的快捷与效果,我们可以直接通过功能键中的音乐快捷进行音乐播放,40和弦铃声兼容MP3和 AAC音乐文件格式,随机奉送的512MB大容量的记忆棒,可存储近150首歌曲,W800在纯音乐播放模式(飞行模式)可以达到15个小时的播放时间,入耳式耳机和专业的音乐解码为W800提供了中高端MP3播放器的播放效果,而对FM收音的支持也为W800提供了更为广泛的娱乐选择。在其他配置上,W800采用了1.8英寸26万色176×220像素的TFT屏幕,表现细腻,而且W800支持MPEG4和3GP动态视频全屏播放,效果不错。

香浓白巧克力经典白色造型手机精彩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800c详细资料

  除了音乐表现出众,W800还继承了K750的200万像素CMOS自动对焦摄像头,最大支持1632×1224像素的照片拍摄,支持微距,外接闪光灯、防红眼、全景拍摄、白平衡、点测光等专业设置使W800成为200万级别拍照手机中的佼佼者。

  另外无限时动态视频摄录,视频、图像、音频剪辑功能也为W800提供了足够的DIY乐趣。扩展上,W800除了拥有34MB的机身自带内存,还支持最大2GB记忆棒的内存扩展,另外还支持1.2蓝牙、红外、3DJAVA、USB数据线传输,移动U盘功能也为其带来了使用的便捷性。

索尼爱立信W800c相关参数
体积:100×46×20.5mm 重量:未知
系统:无 网络:GSM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彩色屏幕 铃声:40和弦
照相:200万像素 机型:直板机

  优点 首款Walkman手机,音乐表现出众,拍照性能强悍。

  缺点 屏幕略小。

  编辑点评 2005年W800给我们所带来不仅仅是WALKMAN的经典回忆,他将彻底改变人们对于手机音乐的认识,如今随着W810的上市以及新机的陆续发表,W800的价格也趋于合理,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值得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