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滑盖音乐盒 三星音乐MM专属X818详细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3:51 IT.COM.CN

滑盖音乐盒三星音乐MM专属X818详细评测(3)
 
图为:三星SGH-X818手机
 

  在摄像头方面,三星X818并没有因为小巧的机身而降低了摄像头的质量,机身同样配备了一枚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且支持180度的旋转,方便用户的自拍。不过摄像头与手机听筒设计在同一个旋转模块中,在拍摄的过程中如果有电话接入,则需要手动将摄像头调整回正常的状态下才能有较好的通话效果。

滑盖音乐盒三星音乐MM专属X818详细评测(3) 滑盖音乐盒三星音乐MM专属X818详细评测(3)

图为:三星SGH-X818手机

  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可输出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照片,同时还支持最高四倍数码变焦以及十级的亮度调整。X818内置多种拍照模式和详细功能的设置,提供了三种图象质量和五种不同的快门声音设置。小巧的机身继续支持ISO感光度的调节,最高能够达到ISO400的感光度。白平衡方面则提供了自动、室内、白炽灯、荧光、多云、晴朗等多种支持,拍摄特效则有灰度、负片、深褐色、仿古、月光、模糊等六种拍摄效果。对于流行的趣味相框的拍摄,专门针对女性用户而设计的X818自然是不会缺少的,内置的30个相框为其增加不少拍照的乐趣。

滑盖音乐盒三星音乐MM专属X818详细评测(3) 滑盖音乐盒三星音乐MM专属X818详细评测(3) 滑盖音乐盒三星音乐MM专属X818详细评测(3)

图为:三星SGH-X818手机菜单

滑盖音乐盒三星音乐MM专属X818详细评测(3) 滑盖音乐盒三星音乐MM专属X818详细评测(3) 滑盖音乐盒三星音乐MM专属X818详细评测(3)

图为:三星SGH-X818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