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火速下滑 三星百万像素E888仅售2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1:48 太平洋电脑网
文/石头

  [山东行情] 五一期间也使得山东的滑盖手机市场得到了极大的繁荣,众多滑盖机型也是纷纷推出了各种促销以及降价活动,而这方面表现出色的,自然要数的上已经占据着滑盖手机市场份额越来越大的三星手机了,众多老款机型在山东的滑盖市场中依然坚挺,而新推出的众多滑盖也是接连不断的吸引着人们的眼球,老机型中,滑盖手机E818的价格已经处于一个触底的地位,而且它还有要把滑盖手机的最低价格继续拉低的趋势,近期处于中高端市场的众多新机型也按耐不住,都或多或少的出现了一定的降价趋势,其中这款具备了十分独特旋转摄像头的三星 SGH-E888(报价 热评 视频)近期在滑盖手机市场中降价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主要焦点,近期E888也是在降价方面表现得十分明显,而且从这段时间的降价来看,E888也体现出了想要冲击更低价位的趋势。

  三星SGH-E888的最为独特的地方无疑就是它摄像头旋转的方式,E888的旋转摄像头通过机身左侧按键的上下推动可以控制摄像头多角度的旋转,这在以往三星滑盖手机的设计中,还是不多见的。而它全黑冷色调的设计也和D508形成了非常好的呼应,给人一种十分酷而又不是俊朗的感觉。

火速下滑三星百万像素E888仅售2699元

图为:三星SGH-E888手机

  三星 SGH-E888采用了26万色TFT材质屏幕,分辨率达到176×220像素,64和弦铃声,支持MP3、AAC以及MMF铃声,摄像头采用了100万像素,旋转镜头设计,最大可拍摄1152×864像素图片,支持4倍10级数码变焦和±5级亮度调节,支持最大320×240分辨率的有声视频拍摄,可储存200条短信,1000条电话本,80M机身内存。内置专业的mp3播放器,支持3D音效开启,内置有WAP 2.0浏览器,支持JAVA MIDP 2.0的扩展等。

火速下滑三星百万像素E888仅售2699元

图为:三星SGH-E888手机

  与最初三星 SGH-E888在市场上3880元的上市价格相比,尽力了多次降价之后,一直都没有停止过降价的E888的性价比也是愈加的提升,如今E888售价已经降到了2699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了。

[参考价格]:三星 SGH-E888  2699元
[咨询电话]:0531-88389999转808
[咨询地址]:太平洋电脑网山东站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