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娱乐折叠机 三星130万像素E878仅售35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0:57 太平洋电脑网
文/阿炎

    [陕西行情] 进入06年之后,三星面向高端娱乐手机市场展开了猛烈的攻势,在“华铂”系列登场之后,三星SGH-E878(热评)也震撼上市,上市价格为3580元。

    三星E878采用了时尚、前卫的IPOD设计风格,不同于以往三星翻盖手机的圆润外观,其简约的风格,仅有16.5毫米的超薄机身,特别适合气质MM使用。

    而在屏幕方面,三星E878外屏采用了65K色OLED冷光屏显示,分辨率为96×80像素。而主屏为26万色TFT屏,采用了176×220像素的分辨率。

娱乐折叠机三星130万像素E878仅售3580元

图为:三星E878手机

    三星E878采用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3级明亮度调节以及正常拍摄/矩阵拍摄等多种拍照模式。三星E878可输出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照片,还可录制352×288像素的视频录像。

娱乐折叠机三星130万像素E878仅售3580元

图为:三星E878手机

    三星E878内置数码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AAC+等多种音频格式播放。并可设定音乐循环模式,均衡器,视觉效果,并支持3D音效、MP3铃声以及蓝牙立体声耳机功能。

娱乐折叠机三星130万像素E878仅售3580元

图为:三星E878手机

    其它方面,三星E878支持K-JAVA扩展,除机身拥有的80M存储空间外,三星E878还支持外接Micro-SD存储卡扩展。

    虽说三星E878刚上市价格较贵,但却拥有IPOD般超凡脱俗的外观设计,喜欢这种风格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市场价格]:3580元
[联系地址]:尚朴路与西一路十字北50米路东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