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NEC推出高性能3G手机 FOMA N902i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00:00 天极yesky
作者:无名

  NEC公司为日本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定制的高端3G手机——FOMA N902i,特别邀请了日本超人气女歌手上原多香子作为该产品的代言,同时精心制作了神秘的剧情游戏网站www.n902i.com, 以宣传该款最新的3G终端。

NEC推出高性能3G手机FOMAN902i

  FOMA N902i作为NEC在日本推出的高端3G终端,具备强大的功能。该终端配备了400万像素的CCD摄像头,在拍摄照片方面的功能非常出色,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及专业的照片抖动补偿功能,它可通过瞬时拍摄4张照片并提取特征点来实现防抖动功能,可以满足用户在光线较弱的拍照环境中获得清晰的照片。

  除了强大的拍照功能外,N902i在屏幕彩色上依然表现突出,主屏采用了26万色的2.5英寸(240*345)QVGA+TFT

液晶屏,色彩表现力非常出色。同时,N902i还延续了N901is的“全能浏览器(full browser)”功能,让用户可以在精细的手机屏幕上浏览网站,并且N902i还支持多视窗浏览功能,最多可同时登录5个网站。

  另外,N902i内置了实用的“PDF Viewer”功能,可以轻松显示地图、时刻表、目录等PDF格式的文档,即使用户不在家中也可以随时查看在电脑上制作的资料文件。并且,N902i的“OMAKASE Deco mail”功能,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乐趣。此外,N902i还支持“手机钱包”等功能。

  最值得一提的是,N902i支持最新的Push Talk业务功能,作为NTT DoCoMo推出的新业务,N902i可以通过侧面的呼叫键,一键实现5人群组型对话、或电话会议,此项功能不需要单独开通,并且资费便宜。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