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1600万色屏幕 诺诺基亚商务王E60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7:22 太平洋电脑网

  【北京行情】“移动性使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使我们能够自由选择我们喜欢的沟通方式。移动性推动的数字融合将带来巨大的商业机会,因为它开创了史无前例的全新商业模式。”这是奥利拉在诺基亚“完全移动生活2006”大会上做的总结性发言,而在这次大会上发布的几款手机中,诺基亚E60(热评)继3250、N80(热评)N71(热评)N91(热评)之后,也到货重庆了。

1600万色屏幕诺诺基亚商务王E60闪亮登场

  首先来看E60,如果不是功能键区下方大家所熟悉的S60标志:笔形键,菜单键和C键,相信没有人会认为这是一款基于Symbian 9.1,S60第三代平台,采用1600万色352×416像素的顶级3G智能商务手机吧。的确,E60瘦长的身型(115×49×16.9mm,重117g,比起N70(报价 热评 视频)来说已经苗条了许多,这与其没有配备摄像头或许也有很大关系)更像是诸如6230之类的标准S40直板手机。

1600万色屏幕诺诺基亚商务王E60闪亮登场

  功能方面,E60和所有E系列新机一样都具备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为了体现商务手机的定位,在E-mail(支持第三方的Blackberry邮件系统),语音(支持PTT,6方语音会议,增强的声控拨号和基于WLAN的网络电话)和无线互联(同时支持红外,蓝牙1.2标准,支持同时连接多达6个不同设备)等功能都有一定程度的加强。

  E60与N70一样具备30MB的内存空间,采用双电压RS-MMC卡扩展。标配970mAh的BL-5C锂电池,可实现最长8.3天的待机时间(当然是理论值而已)。

  诺基亚E系列明显针对商务用户群,相信会赢得不少朋友的青睐,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手机泡泡咨询购买,另外,文中所提到的3250、N71、N80、N91等机型同样可以在手机泡泡以比较低廉的价格购买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市场售价]:诺基亚 E60    4880元
[销售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华宇时尚商业街D-029
[销售电话]:023-65400400  6089637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