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仅6.9mm 全球最薄三星200万像素X820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1:50 IT168.com
文/Miracle   

  也许三星是全球手机品牌中拥有最多世界记录的厂家,尤其是在超薄手机的设计和开发上,三星更是充满热情地刷新着新的超薄世界记录。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最近开幕的“Sviaz Expocomm 2005”展会上,三星再次挑战超薄极限,正式发布了机身厚度仅6.9毫米的全球最薄的直板手机SGH-X820。

仅6.9mm全球最薄三星200万像素X820曝光

图为:三星SGH-X820手机

  三星这款全球最薄的直板手机在外观上并不十分华丽,甚至可以说还有些古朴。黑色机身和磨砂材质外壳让手机深沉而低调,似乎并没有不可思议的超薄身材而飞扬跋扈。值得称赞的是,尽管具备难以置信的极限超薄机身,但三星为这款手机所配备的功能却让人惊叹。除了拥有113×53×6.9毫米的三维尺寸及66克的轻薄体积,该机还配备了一个1.9英寸26万色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的横向显示TFT屏幕,并在薄如蝉翼的机身上设置了一个200万像素COMS

数码相机。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静态照片,支持、图片质量、白平衡和ISO值等拍摄功能设置,并且还可以拍摄最高352×288像素的不限时有声视频片段。

仅6.9mm全球最薄三星200万像素X820曝光

图为:三星SGH-X820手机

  同时在手机的多媒体功能方面,三星SGH-X820也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手机内置MP3播放器,能够在手机播放MP3、AAC等常见的音乐文件,并和其他三星手机一样具备多种播放模式选择和播放器外观。拥有一般、古典、爵士乐、摇滚在内的均衡器设定以及3D音效开关,允许单曲重复、全部重复及随机等播放模式。甚至还提供了对后台播放功能的支持,让用户能够在欣赏音乐的同时,发送短信或是进行其他菜单功能操作。此外,三星X820不仅支持移动磁盘以及支持USB直连打印的Pictbridge功能,而且还提供了对蓝牙1.2标准的支持,除了传统的文件数据传输之外,该机还支持蓝牙立体声音频的输出和蓝牙打印功能,搭配兼容“立体声蓝牙耳机”就能够以无线的方式欣赏MP3音乐。

仅6.9mm全球最薄三星200万像素X820曝光

图为:三星SGH-X820手机

  三星SGH-X820的其他相关功能还包括支持JAVA MIDP 2.0应用,联想式词组输入法,TV-out接口、图片编辑器和64和弦/MP3铃声以及日历、闹钟等常见实用小功能。尽管也许因为6.9毫米机身太薄的缘故该机没有设计存储卡插槽,但X820还是拥有了多达86MB左右的存储空间(其中4MB单独为Java功能),并能够在手机上保存1000条联系人资料和200条短信。据悉,这款全球最薄的直板手机将与本月在独联体国家和其他欧洲地区上市,而在国内将会被命名为SGH-X828,并预计在今年6月左右上市,手机价格估计在3500元左右,是一部相当值得拥有“世界级200万像素”手机。

仅6.9mm全球最薄三星200万像素X820曝光

图为:三星SGH-X820手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