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简约精致 摩托罗拉折叠机V975仅售10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0:44 太平洋电脑网
文/卢柑二号

  [江苏行情] 若论性价比,几大手机品牌中相信非摩托莫属,虽然高端机价格跳水厉害,但是中低端机型的性价让人乍舌,这点从E398上最能体现。当然,在国外3G网络下的摩托罗拉更为优秀,从最早的A835到年前红火过一阵子的C975,到V980、E1000、V1050等机型都是许多玩家的最爱,当然摩托也不乏一些价格低廉的3G手机,最近V975(热评)的价格已跌至1080元,虽然整体硬件配置不高,但功能也算丰富,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简约精致摩托罗拉折叠机V975仅售1080元

图为:摩托罗拉V975手机

  外观上看,V975像是V1050的缩小版,银灰色的抛光外壳,有着强烈的金属质感,而简洁的一体化设计符合了多数人的美学观念,在这点上V975比V980要优秀不少。但是从外形尺寸和屏幕摄像头分布来看,两款兄弟机还是有着很大的共通之处,手机的整体尺寸同样为94×49×27mm,重137g,基本上又是一款与MM绝缘的机子。

  打开翻盖,发现V975的内表装饰也比V980优秀不少,黑色键面,郑重、整齐,金属镶边则增加了一种贵重感,当然V980上的一个缺点也被遗传下来了,手机的屏幕偏小,在大大的上翻盖上显得比较别扭。

简约精致摩托罗拉折叠机V975仅售1080元

图为:摩托罗拉V975手机

  V975的性能和V980基本一致,但也有了一些改进。V975依然属于3G手机,支持WCDMA 2100MHz和G网三频,分辨率176*220的26万色TFT主屏幕,大小和K750一致1.9寸,然后是4096色CSTN外屏。依旧是nvidia公司的goforce4000芯片,而不是网上盛传的高通MSM 5100,硬件性能强劲。除了基本的24和弦铃声,手机依旧提供对MP3, AAC, AMR,WAV, WMA多种音频格式铃声支持,媒体播放、JAVA游戏更是不在话下,更为可贵的V975除了支持TF内存扩展之外,还把系统动态内存增加到了18MB。

  30万/10万像素的摄像头一直是moto的软肋,拍照效果不太令人满意,主要考虑到其改进了的外观和软硬件上的增强,而且现在的价格也算合理,正是下手机会。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 V975 1080元
  [咨询电话]:025-83197056
  [销售地址]:我爱3G 丹凤街虹飞电信城3楼364包间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