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4GB微硬盘音乐手机 诺基亚N91价格刷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0:08 IT168.com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证,请谨慎选择!

  【广州行情】倍受大家关注的诺基亚 N91(热评)终于迎来了上市后的首次降价,这款具有4GB微硬盘的音乐手机目前已经从6980元降至6500元。

4GB微硬盘音乐手机诺基亚N91价格刷新低

诺基亚N91

  诺基亚N91操作系统为Symbian OS 9.1,拥有26万色的TFT彩色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76×208。配备了64和弦的铃声,内置MP3播放器,机身内置了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此外,它还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播放。提供了高达4GB的动态存储容量,此外,它还支持WAP 2.0、JAVA、可视收音机和蓝牙功能。

  其基本配置为:一电(BL-5C)一直充,一座充,一音频转录线,一USB数据线,一条HS-28立体声耳机,一条AD-36键控转接线,一个原装皮套,一原装SENNHEISER PX200(森海赛耳PX200)立体声耳机套装。

  N91采用了经典的下滑盖设计,内置了4G容量的微硬盘,相信会赢得不少市场,不过就N91目前的价格来说,还是有点偏贵,6000元左右的价格会比较适合!

  参考资料:诺基亚N91(新加坡行货/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6500
  销售商家:飞鸿移动
  商家地址:广州市东山区较场西路地王广场负二层2616号
  商家电话:020-8387666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