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再降三百人气升 诺基亚旋屏7370降至25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09:58 太平洋电脑网

  五一长假终于在我们的恋恋不舍中结束了,相信大家都已经度过了一个忙碌而又充实的假期吧,既然来上班了,咱们可就要好好的收收心了。五一期间,山东的手机市场中自然也是热闹不断,随着各种出游人群的剧增,山东手机市场中也是人满为患,平常没有机会来选购手机的朋友们都选择了这段假期来为自己配备一款喜欢的手机产品,几乎大大小小的卖场中的手机柜台都是挤满了前来购买手机的人,不少主打得机型也更是因为参与到五一的降价促销中而在市场中引起了销量的不断攀升,在诺基亚方面,他们在时尚机型更是提升了不少的销量,尤其是已经在山东市场中全面铺开的时尚机型倾慕系列手机,他们在这段时间也是出现了不少的降价,而这也为他们带了了许多的人气,销量自然也是走势喜人,其中的这款诺基亚 7370(报价 热评 视频)也早已经成为了山东市场中热销手机的代表之一。由于倾慕系列也和他们的前辈倾城系列手机一样主打时尚牌,因此像这种让人爱不释手的7370出现在人们眼前的时候,其能够热销也是在所难免,近期这款热销的时尚机型又进行了一次幅度比较大的降价,此次的降幅也是达到了三百元。

再降三百人气升诺基亚旋屏7370降至2599

  正面的蚀刻花纹和背面的仿皮质感,给7370营造出无与伦比的绝美气质。7370的背面是仿皮设计,手感十分不错,金属的诺基亚的铭牌上面还标识了130万字样,摄像头很大,并且周围有金属保护,拍照效果更是可圈可点。7370的硬件配置十分高端,QVGA的屏幕和130万的摄像头都达到了现在的高端主流,更有FM收音机和支持MP3播放,可玩性可见一斑。由于7370采用的是QVGA屏幕并非诺基亚的标准分辨率,所以它的菜单是诺基亚专门为它重新设计的,图标都是高分的样式,效果出色,全简体中文,使用上没有任何问题。

再降三百人气升诺基亚旋屏7370降至2599

  诺基亚7370除了支持USB数据线连接之外还提供了蓝牙1.2的最新支持标准,但是并没有红外线的支持。在内存方面,7370则令人感到非常的遗憾,机身仅内置了10M的内存空间,并且不支持存储卡的扩展,10M的空间面对繁多的MP3铃声,百万像素照片以及JAVA程序恐怕已经是杯水车薪,难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多媒体文件存储需求。

再降三百人气升诺基亚旋屏7370降至2599

  与倾城系列的众多前辈们一样,倾慕系列手机也主要是以时尚的外形设计为主要卖点,因此功能上并不是诺基亚 7370的主要卖点,前期7370在山东市场上已经进行了一定程度的降价,近期也是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更大程度的降价,目前售价已经降到了2599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再降三百人气升诺基亚旋屏7370降至2599

[参考价格]:诺基亚 7370  2599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