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十指如飞 短信狂人必选手机强力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07:35 天极yesky

诺基亚6708

市场价:3800元

书写优势:超大屏幕全屏手写识别、丰富的第三方输入法软件

  众所周知,UIQ智能手机的明星一直是2004年出品的索爱P910c(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此番诺基亚6708的上市一则给拥护者以惊喜、二则打击了如今发展势头正猛的索爱。

十指如飞短信狂人必选手机强力推荐(7)

图为:诺基亚 6708

  诺基亚6708屏幕下方的键盘主要用于拨号通讯,编辑信息等还要靠这块2.66英寸65536色的TFT触摸屏(分辨率为208×320像素),配合它内置的主频165MHz 的ARM4处理器,以及Symbian OS v7.0平台、UIQ 2.0操作系统,若再安装有《超强中文输入法 for UIQ 2.0》这样的强力输入软件,6708编辑文字是既快捷又省力。

  6708的娱乐性也相当强,它不光支持MP3、WAV等常见格式的铃声,还可通过内置的MP3播放器和高保真立体声耳机欣赏音乐,尤其是支持压缩损失小的OGG格式令6708的音质可媲美专业MP3播放器。同时,本机的摄像头虽然像素不高只有130万,但却拥有保证成像清晰,可提高画质的抖动功能,在手机中非常罕见。

十指如飞短信狂人必选手机强力推荐(7)

图为:诺基亚 6708

  6708的遥控功能也值得推荐,通过它内置的遥控器软件及大功率的红外接口,电视、DVD播放机、空调等家电它都能遥控。除了红外,蓝牙和USB数据传输它也支持。此外,6708拥有18MB内存,支持最大2GB的SD卡扩容(支持热插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