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暗流涌动 即将上市超强百万像素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00:29 eNet硅谷动力

  诺基亚N73(热评)

  2005年末诺基亚开始全面进入声色时代,诸多采用QVGA屏幕和立体声音乐的诺基亚新机让人们对诺基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而诺基亚也一举推出了其采用全新命名的Nseries系列旗舰产品。早前发布的例如N70已经成为市场上最为热销的S60智能机王,而N90、N91等无一不是高端最受关注的旗舰王牌,近日诺基亚又在香港发布了N系列N72(热评)、73、N93(热评)三款产品,其中N73更是备受关注。

暗流涌动即将上市超强百万像素手机导购(3)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作为N70的完美后续机型,N73比起N70有了长足的进步。N73是一款基于3G网络的智能产品,在用户抱怨N70的低分辨屏幕一成不变之后,N73一举将屏幕升级为2.4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TFT材质,一举将显示提升到业界前列。硬件配置上改头换面,N73却依旧保持110×49×19mm 的三维和115 克体重,实属不易。

暗流涌动即将上市超强百万像素手机导购(3)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N73和N73的外观大同小异,同样前置摄视频通话摄像头,背面的滑盖设计,能有效保护他的320万像素卡尔蔡司(Carl Zeiss)光学镜头,这是继N90之后又一款采用卡尔蔡司镜头的诺基亚手机,320万像素使N73成为一款真正意义上能与普通DC相抗衡的拍摄手机,2.4英寸的屏幕无论为取景和浏览都提供了最出色的视觉交换平台。N73采用了Symbian 操作系统的第三版Series 60软件,拥有出色的多媒体和商务性能,同样内置立体声扬声器也为我们带来了3D音效的听觉享受。

暗流涌动即将上市超强百万像素手机导购(3)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扩展方面N73拥有42MB的机身内存,支持 MINI SD卡内存扩充和热拔插,支持2.0版本蓝牙技术,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支持USB2.0数据连接。N73预计将于2006年7月上市,到时我们就能领略Symbian系统智能王的风采了。

诺基亚 N73相关参数
体积:110×49×19mm 重量:115克
系统:S60第三版 网络:GSM/GPRS/WCDMA/EDGE;850/900/1800/1900/21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64 和弦
照相:320万像素 机型:直板机


  优点 挑战DC的影音娱乐智能机王,功能全面性能强悍。

  缺点 第三代S60平台可支持软件偏少。

  编辑点评 N73的出现,让诺基亚在智能手机领域的竞争又多了一个超级霸王,拥有2.4英寸的QVGA屏幕、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让采用Symbian系统的N73处于业界领先位置,N73,真正的Symbian系统3G智能能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