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暗流涌动 即将上市超强百万像素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00:29 eNet硅谷动力
文/我为机狂

  2006年的五一给我们带来的惊喜不多,热门机型价格稳定,尽管商家促销的伎俩花样百出,但对于许多不降反升的现象来说,很难让我们对这个五一能有太大感触。但比起往年,今年的六月给我们即将带来的惊喜也许会更多一些,除了前段时间发布的一些强机即将上市之外,以往的热门机型随着新机的上市也将会进行比较大的价格跳票,看来2006年的6月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月份,天热,市场更热。

  摩托罗拉ROKR E2(热评)

  摩托罗拉的产品一直都比较有针对性,早在2004年就依靠着“音享”E398和“悠悠机”E680获得了娱乐手机中较好的评价,而到了2005年摩托罗拉却忽略了音乐手机的发展,转而向超薄领域,因此音乐手机市场几乎就被索爱一家独美。到了2006年中旬,摩托罗拉依然按兵不动,难不成摩托罗拉就此将音乐领域拱手相让,当然不可能,其实早在2005年摩托罗拉就已经推出了其音乐概念机ROKR E2,在当时如果能同索爱W800同时上市的话,相信市场上又会有一场龙争虎斗。

暗流涌动即将上市超强百万像素手机导购

图为:摩托罗拉ROKR E2手机

  如今索爱W系列已经在音乐手机领域一枝独秀,ROKR E2(网上购买、产品详细参数)也即将上市。将两者相比虽然有些不合时宜,但做为两款主打音乐的产品,ROKR E2与W800可以说是各有所长,W800胜在全面,音乐拍摄无所不能,当然ROKR E2也有自己的七种武器,2.0英寸的QVGA分辨率240×320像素的TFT屏幕,基于开放式的LINUX操作系统。

暗流涌动即将上市超强百万像素手机导购

图为:摩托罗拉ROKR E2手机

暗流涌动即将上市超强百万像素手机导购

图为:摩托罗拉ROKR E2手机

  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热插拔SD/MMC卡,机身侧面专署了播放/暂停、前进/后退、机身锁定键,音乐播放操作更便捷,最多可在2GB的存储卡上存储多达500首的MP3音乐文件,支持数据线USB 2.0高速传输,采用标准的3.5毫米耳机插孔,支持蓝牙无线立体声音乐和FM收音。从ROKR E2的表现看,他代表着主流音乐手机的发展方向,凭借E398和E680在娱乐市场打下的坚实基础,ROKR E2值得我们期待。

摩托罗拉ROKR E2相关参数
体积:未知 重量:未知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40和弦
照相:130万像素 机型:直板机


  优点 声色出众,音乐性能强悍。

  缺点 上市较迟,拍摄表现一般。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的ROKR E2已经姗姗来迟,不管他代表了什么,面对诸如索爱W800,诺基亚3250等机型,ROKR E2已经失去了抢占市场的最佳时机,不过摩托机型最突出的一点就是他具有其他机型无法比拟的DIY,而基于LINUX系统的ROKR E2无疑也具有无疑伦比的扩展性,喜欢自己DIY的机油绝对不会错过。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