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意乱情迷 LG推出巧克力II代手机LF12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6:40 IT168.com

    为一款获得成功的产品推出后续产品延续其生命力并继续获得可观的利润,这在各大手机厂商中几乎是司空见惯的事情。近日,LG电子在韩国就为其畅销的“巧克力手机”推出第二代产品LF1200。和摩托罗拉推出RAZR V3i(报价 热评 视频)时的情形一样,这款“巧克力II代”主要改进了过去产品在存储方面的缺陷并同步提升了手机的蓝牙功能。

意乱情迷LG推出巧克力II代手机LF1200

LF1200

  这款LG为自家电信公司LGTelecom推出的“巧克力II代”采用了和巧克力手机一样的15.9毫米超薄滑盖设计,并且在整体造型上也延续了当初巧克力手机的经典外观,仅仅在手机滑盖上功能键设计上略有改变,通过接触面积更理想的处理方式获得更出色的使用手感。至于手机所拥有的2英寸26万色QVGA(320×240像素)的TFT屏幕和98×48×15.9mm的三维尺寸以及100克的重量都与过去的巧克力并没有太多的差别。

意乱情迷LG推出巧克力II代手机LF1200

LF1200

  作为“巧克力II代”在功能上的最大看点,机所拥有的蓝牙功能可谓强大无比。根据资料显示,LF1200内置的蓝牙芯片级别为CLASS1,因此最远无线连接距离可达100米之远。在蓝牙技术的支持下,这款手机可利用专用网关接入固定电话网络,在30米的范围内利用固定电话网络进行通话,从而获得更为低廉的通话费用。此外,用户还可以利用蓝牙技术实现3D游戏联机对战和电话本传输,也可以利用蓝牙无线打印技术可方便的与兼容打印机实现无线连接并打印照片。不仅如此,LG LF1200还可在100米的范围之内在两部兼容手机之间,通过蓝牙功能实现“WalkieTalkie ”对讲功能。

意乱情迷LG推出巧克力II代手机LF1200

LF1200

  值得一说的是,除了无与伦比的蓝牙技术,该机还配备了USB接口和红外功能。并且其红外功能也让人刮目相看。除了能够实现“遥控功能”,让用户通过手机遥控常见的TV, VCR, CATV等家用电器之外,该机还能够利用红外功能实现bank ON移动金融服务,从而让手机替代部分信用卡的功能实现账单支付和在线交易等功能。另外,尽管LF 1200配备的依旧是13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但由于增加了对micro-SD存储卡的支持,使得用户可在手机中保存和下载更多的MP3音乐。

意乱情迷LG推出巧克力II代手机LF1200

LF1200

  其他功能方面,“巧克力II代”还具备丰富的MP3播放功能,支持包括MP3/AAC/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和多种EQ设置。而手机铃声则是比较常见的64和弦。由于具备强大的蓝牙功能和丰富的音乐播放功能,因此为了获得更为理想的待机时间,LF1200还配备了1000毫安时的超大容量电池,可得到的连续待机时间在关闭蓝牙的情况下为200小时,而开启的状态下也能够达到160小时左右。目前,这款手机仅有黑色机身一种颜色。至于手机的价格则在400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为3200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