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200万像素 诺基亚智能机N70仅售29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5:00 IT168.com

  【北京行情前一段时间诺基亚在香港发布了几款N系新机。也许是为了给新机上市让路,诺基亚曾经的旗舰机型N70(报价 热评 视频)终于彻底放下了保持已久的王者风范,价格出现了较大滑坡。如今这款机器的价格已经跌破3000元关口,彻底脱离了高价机阵营,N70的售价仅为2990元。配件和以往也大体相当,包括:单电单充、数据线、耳机。虽然少了原有的扩展卡,不过原有扩展卡多为64MB,实为鸡肋,去掉的影响不大。

  N70上市时间较久,加上诺基亚对它的所采取的强大宣传攻势,即使对手机再不了解的朋友也应该会通过报纸、广告或者街边的灯厢等途径对N70有一定了解。该机是体形最为小巧的S60智能3G手机,它不仅具有智能手机扩展性强、可玩性高的优点,更是一部融合了拍照、影音播放等娱乐功能的娱乐型手机。该机外型精致,三围仅有108.8×53×21.8mm,不论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轻松握在手中进行操作。机身也较为轻盈,126克的重量十分适中,实际使用过程中手感颇佳。N70的屏幕大小为2.1英寸,色位数达到了顶级的26万,分辨率则较为普通,保持了N记一贯的176×208像素。虽然听上去N70的硬件并不出众,不过实际的视觉效果却不错,图形细节还原比较准确,色彩也很生动。声音方面,N70并未采用较为流行的双声道立体声配置,只是在机身顶部安放了一个长条型扬声器。声音洪亮,穿透力强,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使用者漏接电话的几率。

  由于采用了第二版S60系统,N70的扩展性极强。丰富多样的软件资源可以最大限度的武装N70,从而使其实现诸多原本不存在于机身的功能。N70背后安放了一个像素为200万的摄像头,由于是一部3G手机,机身前部上端也被安放了一个像素为30万的摄像头,用以在3G网络下的视频通话。配合多种拍照模式以及照片特效,N70的拍照功能还算丰富。所得照片最大支持1600 x 1200像素分辨率。照片效果一般,中规中矩。不仅可以拍照,影音播放也是N70的强项,该机内置了RealPlayer播放器,支持包括:H.263、JPEG、JPEG2000、EXIF 2.2、GIF 87/89、PNG、BMP(W-BMP)、MBM、MPEG-4和eAAC+ 在内的多种媒体格式,拥护还可以通过安装不同的视频播放软件扩展机器的播放范围。音频方面,机身内置的诺基亚专有的Music Player不仅支持目前几乎所有的音频格式,其功能更是足够强大。这款播放软件能够自动收集播放信息,如唱片名、歌手、支持播放列表,可实现Now Playing在线播放功能,支持下载更多唱片和歌曲信息。此外,N70还支持FM收音这样的实用功能。至于其他的如蓝牙、Java、网络浏览等扩展功能,N70更是无所不能。简单来说就是:你希望一部手机能做到的,N70几乎都能做到。

  全面的功能配置,稳定的性能发挥、诺基亚的优秀品质表现加上如今较为实惠的市场价格。想必N70可以成为不少朋友更换手机的候选产品。时不待人,喜欢的朋友要抓紧呦!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