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三星彩蛋手机E348 抢先跌破2000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09:34 IT.COM.CN

    编辑观点:轰动一时的三星彩蛋手机也经受不起手机市场改朝换代的速度,如今这款彩蛋手机SGH-E348(报价 热评 视频)已经率先跌破2K大关,喜欢的MM可要多加考虑哦! 

    广西行情】在05年是滑盖设计主领潮流,所以E348的彩蛋设计也明显遭受冷落了。E348在三星彩蛋系列手机中,算是一款比较实惠的手机,虽然它刚上市时也和大多数彩蛋手机一样,依靠一个外形叫出高价,而经过几次降价后售价1990元的E348已略显性价比。

三星彩蛋手机E348抢先跌破2000大关

三星彩蛋手机E348

  在E348的身上又看到了三星经典的彩蛋型设计,内置天线的设计增加了机身的流畅度,圆润光滑的机身外壳对追求时尚的MM来说,无疑成了最大的诱惑。在屏幕配置上E348抛弃了在三星手机上常见的UFP屏,而使用了6万5千色的TFT屏。

  该机独特的180度旋转的摄像头,巧妙的设计在机身的上翻盖处。其内置的摄像头可支持4倍数码变焦功能,同时提供了多种趣味相框,连续、快拍及夜景拍摄等多种选择,其中连拍功能最高可支持15张高速连拍。此外,E348还支持3GP格式的有声视频录制,分辨率为128×96像素。

三星彩蛋手机E348抢先跌破2000大关

三星彩蛋手机E348

  E348在娱乐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该机内置MP3播放功能,支持MP3和AAC格式音频件播放,并可选择重复以及随机播放模式,也能够将MP3文件作为来电铃声,但机身仅4BM的存储空间明显不足。在扩展方面该机支持蓝牙、支持Java、Wap、Gprs等功能。

南宁市颐高世华数码港1楼中邮普泰手机城
电话:0771--263920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