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外观配置缺一不可 时尚学生用机完全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08:08 IT.COM.CN

  最强大功能超值机型:大显 CU928(报价 热评 视频)

  又要让手机功能强大,又要手机超值,其实是一个很矛盾的概念,因为功能强大意味着手机的配置很高,配置高了就说明产品的成本不低,因此真要让我们选择一款这样的手机确实不太容易。而我们如果想得到强大的功能那么必须符合PDA手机的全部需求,这样一来就更难了。不过最近有一款使用智能系统的产品很吸引人,它就是著名的大显的CU928,没办法,谁让这款手机的价格和性能显示出强烈反差的,这个最强大功能超值机型的头衔不给它真对不起大显啦。

外观配置缺一不可时尚学生用机完全导购(5)

CU928绝对的PDA高手

  CU928是一款使用CDMA网络的手机,它也是CDMA领域唯一一款运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高端智能手机,因此其软件的强大开放性自然不言而喻。并且单从手机的硬件指标上看CU928都是相当强悍的,手机使用了一个分辨率高达240×320像素的3.5' 透反射式65536色触摸屏幕,让我们得以使用手写方式将手机的功能榨取到极至。而那内置带有闪光灯的30万像素CMOS摄像头也提供给我们非常全面的手机拍摄感受,至于那64MB的内存容量和可扩展内存的能力也都让CU928表现的更加完美。当然也许有人会问大显手机质量怎么样,如果我告诉您它就是多普达700的贴牌产品,相信您就会放一百个心了。有些人也许会说这是一款商务手机,但是我们从国内各大手机论坛中看到,真正榨取手机功能的人们往往就是这些在校学生,因此CU928的看点也很显著。不过手机那125×69.8×18.7mm的身材和210克的重量也许让很多消费者感觉惊讶,可目前只要2000元出头的价格让这款手机相当具有性价比,您想要的一切可都能够从CU928上得到啊。

  参考价格:2280元
  本机亮点:丰富全面的手机功能。
  一句话点评:使用开放性智能系统且功能相当完善的顶级CDMA手机。

  我们看到这次推荐的五款产品没有一款的价格在千元以下,这并不是龙龙故意歪曲学生手机的定位,而是目前的潮流趋势导致学生手机定位的偏移。根据我们和很多在校学生的接触,反映出一个问题,就是目前学生们越来越关注手机外观、配置、以及亮点功能,因此目前学生一族购买的手机价格也相应提升。不过文中以及针对这一情况推荐了目前最为拉风的产品,希望可以令目前正想要购买手机的学生朋友们不必在为购买什么产品而迷茫。

[上一页] [1] [2] [3] [4] [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