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3230行货跌至历史最低价20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 09:3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eNet手机工作室

  Symbian手机早已抓住了智能手机市场的众多消费群,诺基亚也不肯轻易放弃Series60这棵巨大的摇钱树,在推出7610以后很快带来了百万像素智能手机第三弹——3230。而经过这一年的时间,3230的价格已经很尽如人意了,现在行货的价格也仅需2099元。


诺基亚3230行货跌至历史最低价2099


  3230有2种颜色,主要区别在屏幕区那块。3230整体的造型简约大方,屏幕区和键盘区用不同的颜色醒目地区别开来,很有几分商务气息。磨砂拷漆的外壳,可以摆脱划痕和油污的恶梦。在3230的背面,中规中矩的摄像头、自拍镜和旁边的NOKIA字样。红外接口意外地出现在机身的右侧下方,顶部则有挂绳孔。


诺基亚3230行货跌至历史最低价2099


  在机身正面占据了1/2大小的屏幕是3230最大的门面,6万5千色176×208的分辨率,亮度和色彩鲜艳度的上都有了一定提升,还有丰富的主题功能,网络上大量免费主题资源更为用户个性化提供了更多可能。但是不支持GIF动画屏幕是3230的一大缺点。


诺基亚3230行货跌至历史最低价2099


  作为一款王立宏小天王代言的音乐手机,3230支持48和弦,利用realone播放器从midi到mp3的全面支持让3230的铃声资源范围大大扩展,扬声器洪亮的表现给了我们深刻的印象。而且对外接存储卡的支持给予3230在音乐上更好的发挥,毕竟小气的6M机身内存,是不可能提供良好的空间的。


诺基亚3230行货跌至历史最低价2099


  3230是一部优秀的手机,百万像素、音乐元素与智能系统的结合无疑是非常有魅力的。这款手机很适合时尚人士、白领阶层和大学生朋友,而现在2000出点头的行货价格,又让大家体验到了诺基亚3系列的实惠。抓紧时间吧!


[产品介绍] 诺基亚3230
[参考价格] 2099元 (行货,二电二冲,耳机,32M卡配置)
[销售商家] 四海联创通讯
[商家地址] 丹凤街虹飞电信城227包间
[商家电话] 025-83375009




诺基亚3230行货跌至历史最低价2099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