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势头急转 夏普拍照王V903SH不到四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 00:00 天极yesky
文/周瑜

  【北京行情】夏普V903SH(报价 热评)在中国的销售之路可谓离奇波折,先是经历断货2月后的身价暴涨又经历大量进货的身价暴跌,而今由于受日方已经停产的消息发布,其身价再次开涨,目前开出的价格为3990元。

  夏普V903sh作为一款3G手机,选用了宽大的机身造型,三围尺寸在109×50×29毫米,重达148克,初次入手即感觉豪迈硬朗。选用翻盖设计内嵌2.4英寸的26万色ASV超大屏幕,分辨率达240×320,真可谓画面细腻,表现力极强。夏普903完美的体现了日系手机的一贯作风,整体感觉简单、实用、易操作。而在铃音方面,轻灵悦耳,但遗憾的是给人感觉音量偏小,渲染力不够充足。

  作为903最大的卖点,内置于后该上方的强劲摄头居然达到320万像素,采用CCD传感器内构5个球面镜集合。且支持2倍光学变焦,拍摄成像的最大质量为1536×2048像素,功能之强堪比数码DV。而内置前盖内侧的副摄头采用30万像素,可用于视频通讯等3G功能其它方面,夏普903手机内置了视频播放器及MPEG4文件的播放,凭借高质量的屏幕,播放视频图像时及其精彩为用户带来极大享受。另外,红外线和蓝牙的无线连接为用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文件传输方案。存储方面可外加miniSD卡,可保存足够多的文件资料。

  编辑总结 夏普903实实在在的和爱好者开了个大玩笑,曾经在重新供货后高涨至4K5左右的高价位,而前阵子又被打压至3000+,先进猛然回升到了3990元。相信这一过程另众多看客惊讶不已。不过迫于日方停产的巨大压力,可以肯定地说今后其价格会是一路高涨,有兴趣的朋友切不要等到最后才出手了,有时间的话不妨看下。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