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高奏白色恋歌 索爱W900i进驻黄金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 11:00 eNet硅谷动力
  索爱推出的超豪华音乐手机W900,一经上市便技惊四座。拥有超豪华的内在配置及近乎完美的外观设计,都令这款手机适时的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而一直供货不利的白色款型近日也重新到货。开出了4380元。

  索爱W900新颖的采用了可180度水平旋转的旋盖设计,表面配以抛光材质,质感非凡。109×49×24毫米的宽大尺寸配合黑/白双色外壳,感觉酷味十足,而机身周边也都用充满活力的橙色作点缀,如手后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动感活泼,趣味十足。摄像方面,作为3G音乐手机的W900,内置了双摄像头,前置摄头可负责视频电话等操作任务,而200万像素的主摄头则可支持8倍数码变焦,配合内置的LED补光灯,可令拍摄效果更佳生动。

  其它方面,索爱W900还精心设计有方便的快捷键,可以轻松快捷的切换到音乐状态。内置有音乐播放软件和超大内存,并可支持广泛选用的MP3和 AAC等音乐文件格式的播放。在进入开机时,还可选择是否开启手机或进入WALKMAN模式,从而轻松的延长W900在旅途中的音乐享受时间,平添了一份实用性。及其本身自带470MB的内存容量,并可支持记忆棒的扩充,最大可以到2G。还具备了即插即用的USB接口以及先进的Bluetooth无线技术,使得W900在对外设备方面的表现近乎完美。

  编辑点评 总的来说,作为当前超豪华的音乐手机,W900确实拥有毋庸置疑的内在魅力,而重新到货的白色机型更是深入人心,喜欢的朋友可以借五一黄金周期间看下。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