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经典超薄 摩托罗拉直板机L2详尽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13:47 太平洋电脑网

  铃声方面,L2采用了与L6一样的24和弦铃声,扬声器口位于机身的背面下方,大口径的扬声器设计为铃声的表现带来了很好的支持。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在扬声器上方印有Realtones的标识,没错,L2添加了对Real格式的音频文件支持,让在支持MP3、AAC、MIDI等格式之外又多了一种音乐格式的选择。其铃声的实际的效果令人满意,声音洪亮厚实,层次感很好,穿透力强,不容易发生漏接电话的现象。另外其对各种乐器的声音有着十分良好的还原,乐曲的动态感极强,声音层次分明,对爆音的控制也很理想,既使铃声音量开到最大,来电铃声也没有出现任何的爆音。L2的铃声库实现共享,无论是来电铃声还是信息铃声均能够自行设定,个性化的表现不错。

经典超薄摩托罗拉直板机L2详尽评测(3)

底部的独立扬声器

经典超薄摩托罗拉直板机L2详尽评测(3)经典超薄摩托罗拉直板机L2详尽评测(3)经典超薄摩托罗拉直板机L2详尽评测(3)

铃声调节菜单

实用功能

经典超薄摩托罗拉直板机L2详尽评测(3)

图为:摩托罗拉L2手机

  信息编辑方面,L2继续使用了摩托罗拉自行开发的 iTAP 文本输入法,对文字的录入速度方面有很大的提高。短信功能也获得了很大程度的增强,在信息存储方面并没有提供详细的条目,根据我们短信存储容量的测试,L2的机身提供了超过150条短信的存储能力,能够满足用户的一般日常应用。MMS多媒体信息方面,L2可以通过编辑菜单方便快捷的插入图片、铃声等多媒体文件,在编辑的过程中有已编辑的信息容量提示,方便用户对彩信容量的控制,支持多页的彩信编辑可令彩信更为个性化。

经典超薄摩托罗拉直板机L2详尽评测(3)经典超薄摩托罗拉直板机L2详尽评测(3)经典超薄摩托罗拉直板机L2详尽评测(3)

MOTO独有的iTAP输入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