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多普达手机专题 > 正文

具WiFi功能 智能机王多普达700仅33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10:18 太平洋电脑网

文/皮皮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上海行情] 随着智能手机的迅猛发展,智能手机已经不再是有钱人炫耀的简单通讯工具。娱乐、商务用途、多媒体等等功能,可以说只要是您能想得到的功能,现在就都能找到一款满足您的要求的。而近年来,个人掌上电脑突破了性能的瓶颈,性能强悍的PDA也是越来越多见,而将PDA与手机结合起来的产品也是一款接着一款,可是至尽似乎没有一款完美之作,毕竟科技的发展太快了!今天多普达 700(报价 热评)居然低价再现沪上的水改机市场,为五一的智能手机市场又增添了一员猛将。

  去年多普达700曾出在上海的水改机市场出现过,但由于货源等因素,开卖没多久便断货了。此次到货的多普达700已不是上次的i-mate版本而是O2版黑色的XDA IIs,而且是带WiFi功能、简体中文

操作系统的完美软件版本。外观不算小的多普达700,却是全球首款GSM/Wi-Fi双网、GSM 850/900/1800/1900四频的PDA手机!

具WiFi功能智能机王多普达700仅3300

O2版XDA IIs

具WiFi功能智能机王多普达700仅3300

i-mate版XDA IIs

  虽然体形庞大,但多普达700琐大的屏幕却格外引人注目。该机采用了分辨率高达240×320像素3.5寸的6万5千色的TFT屏幕,无论是显示文字还是图像的表现效果都是可圈可点,并且还支持直式或横式屏幕的切换!40和弦的铃声,支持midi、wav、amr等格式的铃声,效果还算让人满意,不过加上震动才能避免接不到电话。

具WiFi功能智能机王多普达700仅3300

图为:多普达 700

  多普达700采用了一个隐藏的键盘,这样的设计也会让不少人感到惊讶,因为从手机的外观上看,很多人只觉得它是一款手写触摸屏的智能手机;采用内置的键盘的设计很好的解决了输入的问题。不过,多普达的这番好意也并没有讨好太多的人,笔者自认自己的手不算小了,可是还是难以轻松掌控700的键盘,更不用提运用自如了!

具WiFi功能智能机王多普达700仅3300

多普达700的键盘

  多普达700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 2003第二版本,在系统的稳定性,速度上都比以往的产品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最为智能手机,多普达700的PDA功能自然是不可少的,支持阅读Word、Excel、Power Point、PDF等不同格式的文件,并可透过内建的滑盖式QWERTY键盘,快速的输入英文字来编辑Word/ Excel文件。

 [1] [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