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汽车轧手机!明西"防摔二代"坚锋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08:57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李诺

    继收购德国西门子手机部门以来,明基BenQ与Siemens两元相容的产物BenQ-Siemens双品牌,正在全球范围内加速攻城掠地。就在其发布了一连串中高端手机产品,让世人耳目一新的同时,BenQ-Siemens针对入门级手机市场,也有新作相继问世。譬如被誉为“防摔二代”的直板式手机Siemens A31,售价约人民币800元左右。不但机体设计流畅、简约,更充分利用金属质素,挥发强烈的科技感。非但如此,A31还承袭德国工艺精神的严苛要求,在内部机构设计方面,采用前西门子手机部门多项专利技术,因而具备超强的防摔抗震性能。

汽车轧手机!明西"防摔二代"坚锋上市

    在日前国内某著名IT网络媒体所进行的极限测试过程中,A31“防摔二代”手机在经历了汽车碾压后,包括手机键盘与屏幕在内的所有部件都完好无损,并且通话质量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在2.5M高度自由落体极限测试中,A31坚固的身躯同样顺利通过残酷的考验。虽然手机表面在与地面摩擦中出现了轻微的划痕,但A31的各项功能一切正常。若非亲眼见到这一惊心动魄的场面,你很难想象一款手机居然可以如此“顽固”,而Siemens A31偏偏做到了这一点!

·防摔抗震,德国工艺

    工艺领先、品质过硬,这是原西门子手机产品留给国内消费者最深刻的印象。在正式与明基手机合并后,来自西门子的德国工艺精神得到了传承和发扬。譬如手机出厂前,均采用一系列远高于业内其它公司的测试标准。以测试手机可靠度时所作的防摔测试为例,一般公司进行1米高的普通落摔,而BenQ-Siemens手机却要在1.5米的高度,分别用手机的14个不同部位进行摔落试验,而实验台竟是厚重的钢板。可以说,A31之所以具备无可匹敌的防摔性能,是反复试验与不断改良的成果。值得一提的是,假设掉落高度较大,在A31摔落于地面的一刹那,机壳将会从机身上自动弹开,以释放下落时所积累的能量,进而避免了它们对于机身造成损害。每一个细微之处,都体现了德国工匠精益求精的精神。

汽车轧手机!明西"防摔二代"坚锋上市

·便捷沟通、尽在掌握

    几十年来,德国Siemens在移动电话领域内,积累了大量专利技术,而今这些专利技术与知识产权,均已转移至BenQ的名下。融合德国工艺、亚洲风格与华人设计,BenQ-Siemens不论高端手机还是低端产品,都加入了很多贴心的元素,进而让消费者使用手机时更简单、更轻松。A31“防摔二代”拥有语音控制功能。只要你事先给指定菜单录好相应的指令,使用时只需要按住向上键,说出指令就可进入菜单,而无需一层一层地翻阅查找。另外,A31键盘上的1-9个数字按键,可以任由使用者设定快捷方式,直接进入相应的功能菜单。借助语音控制和键盘上的快捷按键,基本上手机所有常用的功能都能按一次按键就到达。

·JAVA扩展,乐趣无限

    作为一款大众化入门级手机,A31还令人意外地支持Java扩展。用户可以自由下载合适的Java软件或者Java游戏,以此扩展手机的娱乐功能。另外,A31还提供了1.5M的内存空间供消费者使用。最实在的是,A31允许用户把手机内置的图片和铃声等文件删除,以节省出更大的空间给用户。同时,A31还可以满足很多商务方面的应用,譬如重要记事、便笺本、世界时区设定、阴阳历转换、农历节庆提醒等等,甚至还可以用A31手机来收发传真。对于不需要太多花哨功能的使用者而言,秀外慧中、防摔抗震的A31将为你带来更多惊喜和意外。

    现在什么都讲究极限,比如运动吧,就是极限运动,测试吧,就是极限测试,我们来看看对这款A31的极限测试吧。

汽车轧手机!明西"防摔二代"坚锋上市
 
汽车轧手机!明西"防摔二代"坚锋上市
 
汽车轧手机!明西"防摔二代"坚锋上市
 
汽车轧手机!明西"防摔二代"坚锋上市
 
汽车轧手机!明西"防摔二代"坚锋上市
 
汽车轧手机!明西"防摔二代"坚锋上市
 
汽车轧手机!明西"防摔二代"坚锋上市
 
    实现声明,这可不是虐待,呵呵~。我们就是想证明一下这款手机的抗摔能力,事实证明,非常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