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N系手机要取代相机 7月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08:31 天极yesky
作者:kemy

  手拿一款320万像素蔡司镜头的手机,人们远行时还会带一部数码照相机吗?日前,诺基亚在香港举行盛大的发行会,宣布了3款N系手机的面世,这也是2006年诺基亚在亚洲最大的手机攻势,其最大看点是手机真的要取代相机。

  在现场,最受关注的是诺基亚N93手机。这部手机内置了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光学镜头、3倍光学变焦,支持每秒30帧DVD般质量视频摄像功能。据介绍,如果把诺基亚N93连接到电视上,就可以体验宽银幕影像效果。

  诺基亚执行副总裁兼多媒体事业部总经理Vanjoki说:“现在,你只要随身携带一部诺基亚N系手机,就再也不需要始终坐在电视机前或在度假时不得不带上

数码相机。”

  在中国和亚洲的3G(第三代手机)运动大规模到来前,诺基亚的N系手机确有提前演练的动机。N系手机如果在一个3G网上,确实会成为一个集大成的无线互联网工具。诺基亚预计,2006年融合型终端市场将增长到1亿部,到2008年将超过2.5亿部。

  据了解,诺基亚正在蔡司公司和Adobe合作,并与Yahoo!下属的Flickr公司开展合作。这一合作描绘的是一个无线IPOD的路径,用全世界最好的蔡司镜头手机拍摄后,拿ADOBE的软件来编辑,上传到Flickr的图库里去销售和使用,这正是拍照手机的商业生产模式。

  据介绍,诺基亚N93和N73都计划于今年7月上市。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诺基亚 欧美手机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