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款款都是精品 各大品牌当红热卖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07:35 eNet硅谷动力


  LG KG90(报价 热评 视频)

  看到同胞三星在滑盖市场的所向披靡,同样来自高丽品牌的LG也愿意让同族兄弟独美,近日也推出了一款设计非常出色滑盖产品,这就是有“巧克力”手机之称KG90,这款漂亮的滑盖手机近段时间充斥了各大媒体广告,爆光率极高。

款款都是精品各大品牌当红热卖手机推荐(5)

图为:LG KG90


  相对三星滑盖的内敛和摩托罗拉Z1的锋芒毕露,温婉的KG90体现的是另一种圆润细腻的另类气质,全黑色的钢琴烤漆给KG90带来玉石一般的温润手感,给人一种抚摩的冲动。KG90拥有极为简约的造型,95×48×15.2mm的三维和83G的体重非常轻巧,其TFT材质LCD显示屏和独特的触感导航按键隐藏在凝脂般的机身之下,红色背景灯在夜间亮起,透出一股独具魅力的另类气息,颇有MP3钻石产品IPOD NANO的气质。

款款都是精品各大品牌当红热卖手机推荐(5)

图为:LG KG90


  除了极为出色的外观设计,硬件配置上KG90同样表现不俗,2英寸26万色176×220像素的TFT屏幕,64和弦铃声支持MP3播放,同样采用了双扬声器设置,支持3D立体环绕音效,表现出色。内置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内置闪光灯,最大支持1280×1024像素的照片的照片拍摄以及176×144像素有声视频摄录,支持MPEG4,3GP格式视频播放。

款款都是精品各大品牌当红热卖手机推荐(5)

图为:LG KG90


  扩展上KG90拥有128MB的机身内存,不支持存贮卡扩展,KG90是一款四频产品,可以满足世界任何地方的网络设置,而其配备的1.2标准蓝牙也为无线数据传输提供了方便, 内置的文本阅读软件,支持TXT格式文本阅读,表现不错。

LG KG90相关参数
体积:95×48×15.2mm 重量:83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64和弦
照相:130万像素 机型:滑盖机

  优点 滑盖手机中的IPOD,外观独具魅力。
  缺点 不支持存贮卡扩展。

  编辑点评 KG90以其极具质感和魅力的机身造型吸引了众多时尚用户,虽然在性能上无法同诸多强手抗衡,但主流配置加上与众不同的外观,使KG90成为近段时间滑盖产品中最受关注的明星,值得注重个性的用户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