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款款都是精品 各大品牌当红热卖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07:35 eNet硅谷动力


  摩托罗拉 A1200(报价 热评 视频)

  欧洲人很难理解一个普通的通讯工具对于中国人来说竟然有如此大的吸引力,也许也只有中国人会把手机当成体现身份的面子工程,所以才会有当初的镶钻手机的热卖,就算是顶级品牌Vertu在中国的销量也丝毫不逊色于发达国家,尽管他的售价是一个小康家庭的年总收入。

款款都是精品各大品牌当红热卖手机推荐(2)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


  高价手机往往外观出色功能一般售价惊人,而素以设计闻名的摩托罗拉在2006年推出了一款称为“明”尚品PDA的A系旗舰产品A1200,相比前面的A系产品,除了外观诱人外价格却显得实在许多。作为一款时尚的PDA手机,A1200拥有95.7×51.7×21.5mm的三维和100g的窈窕身材,小巧的流线型机身做工极为出色,而且A1200还采用透明的水晶材质翻盖,在半透明的翻盖上,M标志的听筒镶嵌其上,两条听筒线路游走于面板之上,清晰可见,为A1200增添了几分时尚魅力。 

款款都是精品各大品牌当红热卖手机推荐(2)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


  除了极为出色外观,A1200的硬件配置同样不俗,2.4英寸26万色240×320像素QVGA分辨率的TFT触摸屏,内置real Player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MP4、AAC+等多种音乐格式播放,支持FM收音功能,表现同以影音著称的E680不相上下。值得一提的是A1200还采用了摩托机型中少有2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1200×1600象素的照片拍摄、支持微距功能和动态视频摄录,表现相当强悍。A1200沿用的是A系列一贯采用的LINUX智能操作系统,在Intel XScale PXA270 312MHz的处理器的帮助下,性能表现自然无可置疑,虽然第三方软件的匮乏同样是LINUX的软肋所在,但A1200内置的诸多实用功能已经能满足商务人士的工作需求,其特有的名片扫描技术,更是为商务人士提供了特殊的工作需求。

款款都是精品各大品牌当红热卖手机推荐(2)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


  扩展上A1200拥有10MB左右的机身内存,支持最大512MB的TF卡内存扩展,支持USB数据传输以及移动U盘功能,当然对于蓝牙、JAVA的支持更是不在话下。

摩托罗拉A1200相关参数
体积:106×53.5×23.5mm 重量:122克
系统:Linux 网络:GSM/GPRS;850/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T触摸屏 铃声:40和弦
照相:200万像素 机型:折叠机


  优点 PDA商务手机中的极品美女,外观出众,功能强大。
  缺点 LINUX第三方软件提供支持较少。

  编辑点评 作为摩托罗拉A系列的最新旗舰,出色的性能表现和美伦美焕的外观设计,无愧其“明”尚品手机的称号,虽然4K的价格有些偏高,但千金难买心头好,喜欢的用户不妨出手,电子产品是没有道理可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