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学生白领各得其所 各价位精选机型推荐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07:34 太平洋电脑网

文/Mont

  前言:除去出行,在五一黄金周期间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也是不错的选择。随着消费市场的日益成熟,广大手机消费者慢慢从“盲目”转变为“理性”,而“性价比”这三个字也成为众多消费者在购机之前的重要参照。由于新一轮的新品上市,而对于昔日的各款明星机型来说,降价促销以给予消费者更多实惠才是硬道理,这也是近期手机市场人潮涌动、热火朝天的原因。

  相对新近上市的各款新机来说,更为超值的选择无疑当属已经面市多时的熟面孔了。最具性价比的各款机型所面对的消费者,往往仅是为了买到价格更为实惠的产品,而对华丽的外表与花哨的功能,或许并不看中。精明的商家也早已摸透了消费者的消费心里,纷纷打出“超值”的王牌。那么,面对形形色色的“超值”机型,消费者究竟该做出怎样的选择呢?或许能够从下文中得到一些启示。

千元内超值机型:诺基亚 1600(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

  凭借着简约的风格以及浪漫的广告,1600上市以来一直深的学生族和倡导实用主义的消费者宠爱。如同诺基亚一贯的“1”系列的风格,干净没有多余的装饰,机体小巧,三围尺寸为104×45×17mm ,重量只有85克,中性的造型是男女通吃。

学生白领各得其所各价位精选机型推荐导购

诺基亚1600:“每个人的手机”

  1600虽然属于诺基亚的“1”系列超低端手机,但是它却突破了以往此系列手机都采用黑白屏幕的传统,采用了65K色彩屏,分辨率为96×68像素,画质一般但清晰明亮,文字阅读感到是很好,只是图像的还原能力比较差。支持可更换“随心换” (Xpress-on)彩壳,按键采用透明硬胶材质,20和弦铃声,最多可储存60条短信以及200条电话本。

学生白领各得其所各价位精选机型推荐导购

1600简单易用

  由于定位在入门机型,所以1600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娱乐功能,基本上也只能满足用户日常打打电话发发短信的需求,同时65K色的STN材质屏幕也比以前单色屏的产品有了更好的显示效果,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诺基亚一贯良好的品质做保证。不过如此一来简单的配置倒是使得待机性能强劲。最高可以待机450小时。

学生白领各得其所各价位精选机型推荐导购

图为:诺基亚 1600

  作为一款诺基亚的产品,编辑短信的能力倒是不容忽视。虽然不具备发送彩信的功能,但也无妨,因为目前纯文本的SMS短信息依旧是十分受人民群众的喜爱,而且实用的短信防火墙可以将烦人的垃圾短信通通过滤掉,十分有用。

  最近,1600的价格已经下探到600余元,做为一款实用的入门级手机,绝对是首次购机用户的优良选择。

编辑点评:诺基亚1600

学生白领各得其所各价位精选机型推荐导购成功杀手锏
1、操作简便反应快捷
2、丰富实用的短信功能

3、电池续航能力不俗

学生白领各得其所各价位精选机型推荐导购缺陷与遗憾
1、屏幕表现差

2、更换电池需要重设时间日期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