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体验海风之旅 索爱W810C网友完全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 16:37 天极yesky
作者:无名

  2006年4月21日—23日,我参加了由天极网组织的“塞拉图数码体验海风之旅”,在往返的路途中,在威海美丽的银滩上,我试用了由天极网提供的各类数码产品,其中的索尼爱立信W810手机给我丢下了深刻的印象。

体验海风之旅索爱W810C网友完全体验

  看到索尼爱立信W810的第一眼,我就被它的外形吸引住了,线条平顺、流畅的直版款式,黑色的机身,看起来精致、时尚,让人觉得很cool。接下来,当我知道他的功能之后,我越发的喜欢上它了!

  这款手机除了基本的功能之外,最亮眼的设计就是它的音乐手机功能和拍照功能。先说音乐功能吧,这款手机可以内存100多首歌曲,保证了一路上我听的音乐不重复,也保证了我的歌曲一次性的更新量,音质没话说,应该是结合了SONY的walk-man技术吧,并且在播放音乐的时候还可以操作其他的功能,这给我带来了很多方便,这也使得它让我在往返的路程上更加丰富。

  再说拍照功能,2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拍出来的效果一点也不比普通的

数码相机查,非常清晰,操作也很便捷,帮助我把威海的海天一色定格在瞬间。

体验海风之旅索爱W810C网友完全体验
用w810在海边拍下的一刹那

体验海风之旅索爱W810C网友完全体验
这是我们丰富的晚餐

体验海风之旅索爱W810C网友完全体验

  还要提到的一点是,它的信号也不错,在高速公路上疾速驰骋的时候,也不会被干扰。

  我一直认为,人性化的数码产品就应该是功能齐全、造作简便的,这款手机结合了上述特点,一机在手,功能齐备。

  最后要感谢天极网给了我们这样一个零距离体验最新数码产品的机会,希望能经常参与这样的活动。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