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拇指狂人看过来 主流超强短信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 07:43 eNet硅谷动力

文/狂野之城

  手机通讯发展到如今,短信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相比较高昂的电话费,优惠的短信费更是促使短信获得巨大成功的重要原因。曾几何时短信文本输入法三分天下,T9、iTAP、字能输入法各距其一,而今,纯数字键盘输入法中,T9几乎形成垄断,而文本输入法的类型也日渐丰富。无论是手写、还是QWERTY全键盘输入,其目的都在于使用户能够方便快捷的进行文本输入。今天我们就向大家介绍几款主流的超强短信手机。

  三星 SGH-X708(报价 热评 视频)

  三星X708是今年2月上市场的一款直板手机,略显方正的机身,弧线的棱角,使得108×43.7×19.4mm尺寸的机身相当时尚,只是95克的重量在直板手机中显得中规中矩了些。

拇指狂人看过来主流超强短信手机推荐
 
图为:三星 SGH-X708

  功能方面,这款手机兼并了多媒体与声色为一体,采用了2.0英寸的26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64和弦铃声;内置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最大拍摄1280×1024的照片。另外X708除了有MP3播放器外,还搭载了FM收音机,可储存30个电台,而JAVA扩展、数据线接口、蓝牙接口等功能都一一具备。此外,这款手机在内存容量达到35M的情况下,还搭载了多媒体卡扩展功能,在内存容量方面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的需要。

拇指狂人看过来主流超强短信手机推荐
 
图为:三星 SGH-X708

拇指狂人看过来主流超强短信手机推荐
 
图为:三星 SGH-X708

三星 X708 相关参数
体积:108×43.7×19.4mm 重量:95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40和弦
照相:130万 机型:直板机


  优点 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 支持TF卡扩展 支持FM收音

  缺点 JAVA性能一般

  编辑点评 X708的功能还是相当丰富的,强大的时尚手机魅力,出色的屏幕,动听的铃声,强大的拍摄,齐全而又人性化的功能设置,支持MP3文件播放功能已经成为目前手机的主流配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