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促销专题 > 正文

超值实用 索爱入门手机J210c仅5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20:2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索尼爱立信在陆续推出了多款面向高端市场的百万像素手机之时,也不忘推出物美价廉的低端机型。去年9月,索爱就推出了“务实机” J210c。时隔多月,这款主打低端机已经达到599元的低价,创历史新低。

超值实用索爱入门手机J210c仅599

  顾名思义,索尼爱立信J210c是J200c的后续升级版本,外形也和J200c如出一辙。该机同样采用索爱一贯的直板外形,加上J系列的俏皮感,圆滑的机身显得很小巧可爱。而在配置功能方面,J210c采用了128×128分辨率6万5千色的STN屏,显示效果不错。支持32和弦铃声。

超值实用索爱入门手机J210c仅599

  J210c机身自带646KB的内存,可以存储200条电话薄、40条短信,很符合低端手机的定位。机身背后有着雪花状超大独立扬声器,符合整体动感的设计理念。人机工程键盘实用且使用方便。菜单导航利用摇杆可以轻松控制。

超值实用索爱入门手机J210c仅599

  该机支持三频网络、红外数据传输、MMS、音乐编辑器以及其他一些的实用工具。此外一些实用功能该机也是一一具备,如个人日历提醒,闹钟功能,丰富多彩的个性化主题等。但唯一让人感觉遗憾的是,J210c并没有继承前辈的MP3铃声和来电大头贴功能。

超值实用索爱入门手机J210c仅599

  作为一款低端产品,索尼爱立信J210c目前仅599元的价格在同类机型中,具有相当的竞争力。对于以省钱为前提的学生一族来说,不妨考虑一下。

[产品介绍] 诺基亚3230
[参考价格] 2099元 (行货,二电二冲,耳机,32M卡配置)
[销售商家] 四海联创通讯
[商家地址] 丹凤街虹飞电信城227包间
[商家电话] 025-83375009



超值实用索爱入门手机J210c仅599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