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双雄 LG 500万素拍照手机抢滩G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5:11 IT168.com
作者:IT168通信频道   

  【IT168厂商稿】如果说百万像素拍照手机的出现打破了传统手机设计的格局,那么500万像素拍照手机的出现就是引发手机再次革命的新导火索。2005年,一款来自LG的500万像素CDMA手机C960“谋杀”了无数菲林,而现在,继C960之后,LG经典再续,国内第一款500万像素的GSM手机也来到我们面前。

  看到“500万像素”这几个字眼你会联想到什么?DC还是DV?其实它们是两款手机,两款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LG KG928和C960。与那些普通的拍照手机相比LG KG928和C960更具影音王者风范。它们都采用了直板设计,全金属外壳极具质感,独特的机身设计和布局严密的按键,令它们充满了高科技后现代味道。金属质感外壳并没有宣判它们只属于男性,高贵硬朗的风格并没有与温馨的时尚理念背道而驰。在这个声色并行的手机时代,LG KG928和C960是两位先行的娱者,为我们带来极致的视听享受,超一流的高分辨率屏幕像素颗粒感全无,整个屏幕就像一幅细腻的油画。而机身背面的独立扬声器则为我们带来了空前的完美音效,平时用来外放音乐,作为家用小音响来使用完全没有问题。作为以拍照见长的王者影音手机,LG KG928和C960采用了可旋转的“双面设计”,它们那可旋转180度的机身下半部分可以方便地让用户完成自拍,也可以在录制短片时轻松地收录全景。

  无论古典还是现代,明眸善睐都是美的重要标准,LG KG928和C960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们的“明眸”,500万像素CCD镜头、自动对焦功能、专业的镁质闪光灯……这些诱人的字眼足以让我们垂涎三尺。用这两部支持4倍数码变焦、自动对焦和微距拍摄的手机拍出的照片色调自然,色彩还原相当准确,此外,它们还内置五种白平衡、亮度自动调节、6张连拍等功能。搭配时尚DICA造型和旋转摄像头设计,令拍照不仅仅是爱好而也是享受。KG928内置自动、AE编程、肖像、风景、运动、黄昏、微距7大取景模式,针对不同的拍摄环境,保证成像完美逼真。完全可以与专业相机媲美。更难得的是在室内光线昏暗的环境下,它们的噪点控制也异常优秀,充分显示出CCD图像传感器的优越性。除了最高分辨率2592×1944像素的静态图片拍摄之外,LG KG928和C960还拥有26万色320×240像素超大TFT

液晶屏、30帧/秒的动态视频拍摄功能,手机内存最长可录制34分钟视频短片,这在目前手机界中绝对是最高水准的王者风范,用它们来拍摄家庭DV短片足以胜任了,用它们作为专业DC来使用,也完全没问题!

  KG928同时拥有强大的MP3/MP4功能,支持多种音乐格式为其王者风范增添一抹时尚现代气质。MINI SD卡128MB、

蓝牙功能、等配置在注重品质和功能完美结合的前提下,增强使用者与产品的对话,并形成自我个性的内敛的张扬,这款手机代给消费者的感受便是出类拔萃却不显山露水。

  商务与时尚,内敛与张扬合而为一的LG KG928和C960,为智慧而生,为坚毅而生。它们有别于那些华而不实的浮躁分子,标新立异而不矫揉造作,它们是经典与质感的沉淀,生,即为王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