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购机体验 诺基亚3250最真实使用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1:14 天极yesky
作者:Demi
  4月23号购买至今,一直在把玩诺基亚3250,期间玩"贪食蛇"的时候发现屏幕有坏点,心情顿时郁闷无比....-_-||于是第2天去购买的地方调换,店家说明后天通知偶,于是今天4月26号店家通知我,换了一部新的3250.做工比原来的要好很多,结实,缝隙很少,后盖很紧密,整体没有"吱嘎吱嘎"的声音,屏幕没有坏点~~完美!

  3250使用的是新的s60第3版,所以软件基本没有,但还是被我下到了一个截屏软件,非常好用,所以以下我就利用它为大家带来我的使用感受!

购机体验诺基亚3250最真实使用报告

  首先屏幕并没有一些人说的颗粒严重,只是某些图标被缩放后变的模糊,整体屏幕表现良好,当然无法和QVGA的屏幕比了.但对这样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

  小技巧:输入*#92702689#可以查看通话时间!

  短消息:一直很喜欢N家的短消息输入的方式,这一次3250还加入了最常用的标点记忆模式,只要是你常使用的标点,它都会帮你记忆在最上面的一栏,让你方便使用.

购机体验诺基亚3250最真实使用报告

  因为摇杆的短小,偏硬,使输入的速度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彩信方面,支持小于300kb的声音文件和图片,不过有点不明白,是知道提示是说整个彩信不超过300kb,还是单个文件不超过300kb,还请知道的人告知~^_^

购机体验诺基亚3250最真实使用报告

  闹钟:仅支持一个闹钟的设置,没有循环和周期性,虽然可以进日历随便设置N个,但不是根本解决办法,希望以后出第3方软件支持!

购机体验诺基亚3250最真实使用报告

  闹钟铃声可以自定义,但需要说明的是需要把音乐文件放到sound文件夹里才可以被识别出来,其他文件夹不可以!

购机体验诺基亚3250最真实使用报告

  一般在试机的时候会有TF卡给你试,有的人说买回来"我的应用"里空空如也,那是因为卡里没人原厂所带的软件所造成的,可以要求换一张里面有带原厂资料的卡!

购机体验诺基亚3250最真实使用报告

  很熟悉的界面吧^_^ 主题模式,噪声计,网络,贪食蛇(经典游戏这次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意想不到的惊喜呢?),lifeblog(类似blog,它支持直接上传自己的心情日记到nokia的专门网站,属于一个自己的小天地),截图(偶自己装的)

  贪食蛇:这次N家把它变成了3D游戏,声效和画面变化都很大,耐玩性大大提高,从黑白屏到现在的3250,贪食蛇一路配着我们,我们也看到了它的改变.

购机体验诺基亚3250最真实使用报告

购机体验诺基亚3250最真实使用报告

购机体验诺基亚3250最真实使用报告

  音乐-主打:买3250无非是冲着他的音乐旗号去的,本身就很喜欢音乐,而且之前一直在用同学的E680,对680的屏幕和音效痴迷不疑,再加上最近680推出了一个可以调节EQ的音乐播放器....口水ing~,更加让我坚定要买3250的决心.

购机体验诺基亚3250最真实使用报告

  穿透力-3250的外放的一个特色,洪亮,即使在吵闹的大马路上也可以听到,不用为漏接电话烦恼!

  音色-3250的外放更适合播放一些抒情的歌曲,如<大城小爱>这类歌曲很容易体现3250喇叭的性能,反之播放hip-pop或者电子摇滚类的歌曲就要忧着点了,不要把音量开到最大,否则喇叭受不了,太吵了!

  EQ-默认6组,也可以自定义,或者修改原有的EQ.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混响-其实没什么用,对音乐的渲染太多就没什么意思了

  立体声扩展-这个很好用,不开的话声音很"实",没有空间感

  低音强化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低音的下潜,但同时带来的是模糊浑浊,当然每个人喜欢的风格都不同,大家按自己的喜欢选择.

  界面-随主题变化而变化

购机体验诺基亚3250最真实使用报告

  小技巧:直接用pc套件建立播放列表,要比在手机上设置来得容易!

  煤体播放:网络上写着支持3gp.mp4,rm,测试了网上一些格式的影片,3GP都可以播放,mp4的下了N个都没播放成功,rm的播放有声音没图象,AVI的绝对不可以,不知道谁说的可以,除非扎第3方软件!

购机体验诺基亚3250最真实使用报告

realpalyer

购机体验诺基亚3250最真实使用报告

全屏模式

  但始终没找到快进和倒退...郁闷

  用了其实才3天,但我非常喜欢3250,否则也不会去买,象之前考虑过的D600,6680,6280都各有所长,但我还是选择了3250,价格是一方面,最终要的是他拉风的转pp造型,和智能系统,还有超强的外放,媲美电脑音箱(没低音炮的那种..).

  整体手感很实在,周围中间段是全金属制造,大家可以在拆卸电池的时候看清楚左右的材质,pp也很结实,不会有强烈的松动感,摇感需要时间适应,主要是没摩擦力(滑~),键盘对我来说还是可以接受,不会很好按,但也不至于很难按到~~.电池在我残酷的揉虐下,坚持了1天.....(貌似有点夸张),希望在多次使用后可以完全发挥性能!


  阅读关于 手机 诺基亚 3250 手机技巧 MP3 的全部文章

诺基亚 NOKIA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