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简约直板 诺基亚蝴蝶键盘2300仅售5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0:54 太平洋电脑网
文/stone

  [广州行情] 随着前几天笔者报道的3100、1600等低端机型在手机市场的步步降价,诺基亚手机在低端市场开始了全面的更新换代,而昔日大家特别欣赏的热销机型1110等超低端手机目前在广州的市场内已经越来越难找到它们的身影了,不过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了另一款同样备受关注的昔日黑白屏手机--诺基亚2300(报价 热评 全景)。提起它,想必大家肯定不会感到陌生,昔日“蝴蝶”的美誉响彻大江南北,这款有着独特键盘设计的2300在上市之初就凭借着十分新颖的蝴蝶形键盘设计,而在低端市场中赢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从配置上来讲,尽管诺基亚2300还只是黑白屏机,但是它依然在和其他品牌的低端彩屏机的竞争中一点都不处于劣势,这也再次显现出了诺基亚低端手机的实力。随着众多新款低端机型的上市,再加上2300也是上市很长一段时间了。所以也早就在了停产的边缘,这次商家零售的机型应该也是为数不多的库存了,不过鉴于诺基亚手机的质量,笔者还是建议喜欢怀旧的朋友赶快去看一看。

简约直板诺基亚蝴蝶键盘2300仅售550元

图为:诺基亚2300手机

  目尽管诺基亚2300并没有如今市场上早已成为主流的彩屏设计以及MP3铃声等功能,但是它却凭借着极其稳定的性能而在超低端手机市场上始终占据着一席之地。作为一大卖点,2300的机身设计可谓别出心裁,它的幻彩水晶键盘正面看就如一只可爱的彩蝶,这也是“蝴蝶机”的由来^_^;并且支持的诺基亚“招牌菜”:Xpress-on前后随心换彩壳。

简约直板诺基亚蝴蝶键盘2300仅售550元

图为:诺基亚2300手机

  除了个性化的外观,诺基亚2300在功能上也有一个亮点,这就是支持FM收音机功能,而且能够实现侧面扬声器播放,这样就可以与家人和朋友一齐收,听达到“众乐乐”的效果,改变以往FM功能只能“独乐乐”的单调。而且收音功能会在来电时候自动关闭,在通话完毕再重新启动,完全体现了诺基亚一向主张的“以人为本”精神。

简约直板诺基亚蝴蝶键盘2300仅售550元

FM收音机功能的加入让2300不再只是一款以外观取胜的花瓶

  作为黑白屏手机,在摒弃了彩色屏幕和各种费电的功能后,其待机时间都让也是非常不错的,2300拥有大约300小时的待机时间,通话时间则为2-4小时。机身拥有50条电话本容量,也具备移动QQ、动画屏保、免提通话、闹钟、WAP上网和等简单功能。

简约直板诺基亚蝴蝶键盘2300仅售550元

移动QQ功能还是相当具有娱乐性的^_^

  虽然从功能上来看,诺基亚2300确实让人感觉与现在的潮流格格不入,不过作为一款针对入门级、满足基本移动通信需要的手机,2300做得非常的称职,诺基亚强大的软件优势在低端手机上更加发挥得淋漓尽致。2300上市时其价格为1280元,算是当初诺基亚非常超值的一款机器了,随后其价格一路随市场变化而调整,今天的它仅售550元,对于入门级的手机用户来讲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兴趣的话可以亲自去手机卖场看看哦。

  [参考资料]:诺基亚 2300 550元
  [商家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3楼G391号
  [商家电话]:020-87536901/8753950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