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降价才是硬道理 三星D518跌破17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8:5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D508已经成为经典的过去,毕竟不能支持插卡功能这个致命弱点已经赶不上时代的潮流了。最接近D508原型的是今天要介绍的D518,在市场降价后跌破了1700元大关,值得关注。


降价才是硬道理三星D518跌破1700


  外观方面,延续了D508的主要色系黑色,D518加入了更多的硬朗元素,加强了线条感,机身也显得更加修长,因此深得男性朋友的喜爱。94×46×24 mm的三维尺寸和100克左右的重量,很适合拿手上把玩。机身采用了经过哑光以及磨沙处理的优质涂层,出色的外观设计让我们再次体会到三星的细致。


降价才是硬道理三星D518跌破1700


  在性能方面,D518采用了1.9英寸的26万色TFT液晶彩屏,其分辨率达到了QVGA级别。加上三星在屏幕方面一向的优势,实际的显示效果十分细腻逼真。其次该机能够支持64和弦铃声,并且支持MP3、MMF、MIDI等格式的音频文件作为来电铃声,这也是目前市场上主流机型所提供的一个标准配置。


降价才是硬道理三星D518跌破1700


  这款D518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自然也提供了对于MP3音乐播放器的支持,也就是说该机可以支持MP3、MP4、AAC格式文件的播放。利用可扩展的TF内存卡,让音乐的功能发挥到淋漓尽致的效果。当然,它还支持WAP 2.0 、JAVA MIDP 2.0、蓝牙数据传输等功能,真正做到娱乐和商务的结合。


降价才是硬道理三星D518跌破1700


此图显示D518的拍摄效果


  面对三星市场上众多的型号和品种,消费者如何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手机。现在D508这样过时的机器还要1700多元,那么,何不选择这款D518来的更经济实惠呢?趁着“五一”节的促销势头,选一款满意的手机快乐过节吧!


[产品降价] 三星D518
[参考价格] 1699元
[销售商家] 所爱通讯
[商家地址] 丹凤街双龙巷1号高新手机通讯市场B6-2
[商家电话] 025-83601227




降价才是硬道理三星D518跌破170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