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OKWAP发布Helly Kitty时尚闪信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8:12 天极yesky
作者:Dreamcast

  台湾知名手机品牌OKWAP自去年与日本Sanrio公司合作,首发第一款Hello Kitty手机,引起了手机业界的卡通风尚。在2006年的春天,OKWAP又为众多热爱Kitty和卡通的粉丝们,带来了这一季最新款、最具可爱气质的两款新机——OKWAP Hello Kitty闪机和H133大耳狗喜拿版手机。4月26日晚,为了庆祝这两款新机的上市,OKWAP在上海知名酒吧FABRIQUE举行了一场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及热情的首卖party。

OKWAP发布HellyKitty时尚闪信手机

  众所周知,Kitty在全球都有许多年轻的Fans,而OKWAP推出的Helly Kitty更是卡通风味十足。刚进门就看到两个身着粉色兔子装的PPMM向观众展示最新的Helly Kitty闪信手机,展示台上则摆放着OKWAP的另一款明星特别版H133大耳狗喜拿版手机,这是继年底发布的超迷你手写MP3手机H133一般版及安徒生版后,推出的第二款主题手机。

OKWAP发布HellyKitty时尚闪信手机

  在隆重的Helly Kitty闪信手机启动仪式之后,伴随着劲爆的音乐,不少PPMM手持OKWAP闪机在舞台上展现靓丽的舞姿,吸引到场的近500多位申城时尚人士。这次发布会让喜爱OKWAP和Helly Kitty的人有机会近距离体验“闪机”光彩夺目的魅力, 让现场所有人都能够感受到OKWAP手机带给大家的在工作与娱乐之间的生活激情和创意。

OKWAP发布HellyKitty时尚闪信手机

  据介绍,最新款的“OKWAP Hello Kitty闪机”有一个独门利器,即“闪信功能”。只要选择菜单内的摇摇信息选项后,编写一条短语,然后合上手机盖,摇动手中的手机,就可以向你亲密的爱人、友好的朋友,利用灵动的闪灯,对方可以看到你所要倾诉和表达的内心语言,呈现在你晃动的手机间。除了文字,你也可以选择中英文和图案显示,手机本身已内设了一些“生日快乐”等常用例句以和一些可爱的Kitty图案,除了可以自编短语,还可以同时配合美妙的音乐。 如此一个时尚前卫的功能,当你在PUB或其它时尚场所,挥动这款“Hello Kitty闪机”,必定成为全场最瞩目的焦点。

OKWAP发布HellyKitty时尚闪信手机

  本次同步发布的H133大耳狗喜拿版外壳采用粉蓝色为主色调,正面、背面都有喜拿狗的形象。此外H133还内置了丰富的喜拿主题、桌面图片、2款独家的喜拿形象游戏和喜拿相关知识。超卡哇伊外观外,H133大耳朵狗喜拿版仍然具有原H133的所有功能,包括音乐播放、手写输入、手写QQ等功能。H133喜拿版外形外观较普通版更为可爱,加上配套的主题壁纸、音乐、游戏以及随机赠送的大耳狗喜拿手机套腰包和吊饰等超级卡哇伊的配件,相信这款手机同样会深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OKWAP发布HellyKitty时尚闪信手机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的“OKWAP Hello Kitty闪动之夜”主题PARTY上,大家都沉浸在热情、动感的欢乐气氛中, 感受着动感闪舞带来的闪信灯语的真情传递,现场的每个人都渡过了一个激情可爱浪漫的“OKWAP 闪动之夜”。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