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音乐天王的诱惑 索爱W800现仅售23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7:4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作为全球第一款Walkman品牌手机,W800是一款集移动电话和Walkman品质的音乐于一身的大气之作,并配有2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外观轻巧、设计时尚,深受年轻用户的宠爱。由于一直没有替代产品的上市,W800的价格最近一直稳定,已有不少时日没有下降过。不过随着W810的上线,作为前一代的代表,W800将必然让路,今天W800零售报价为2350元。

 

 

 

 

 

 

 

 

音乐天王的诱惑索爱W800现仅售2350元

  做为06年手机市场最热门的话题之一音乐手机来说,索尼爱立信W800无疑是是关注度最高的产品。该机凭借着优秀的的音乐品质,让W800成为了第一款拥有Walkman殊荣的手机,所以受到如此之高的关注也是情理之中的事。W800的成功也再次证明了索尼和爱立信这两位有独到市场见解品牌的准确市场定位,同时,W800的成功也为索尼爱立信以后在中国继续推广音乐手机市场做了一个良好的开头。而W800、W550的成功的证明了索尼和爱立信这两位有独到市场见解品牌的准确市场定位。

音乐天王的诱惑索爱W800现仅售2350元

  外观时尚靓丽,融合了Walkman随身听在音乐方面的专长的索尼爱立信W800在MP3播放上与市场中主流的MP3播放器不相上下,可以说该机也是是目前具有专业音质水准的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800不仅在硬件设计上具备了MP3播放的专门按键,而且配备了高品质耳机和存储能力,使用索尼专有的Memory Stick Pro Due时,最大可以提供2GB的存储容量。

音乐天王的诱惑索爱W800现仅售2350元

  05年被业内称为“音乐手机年”索尼爱立信第一款Walkman品牌的音乐手机W800如今的价格早已不再像上市当日高不可攀。而与改进不大的W810的上市价相比,不断降价的W800在价格上的优势越来越明显。W800再创新低,相信随着索尼爱立信W800价格不断的探低,W800必将再次掀起一场音乐手机风潮。而且在逸飞数码通信购买还能享受软件升级与售后等相关售后服务。

[销售价格]:索爱W800    2350元(欧版标配)
[经 销 商]:逸飞数码通信
[公司网站]:www.yfmobile.com.cn
[公司地址]:重庆市杨家坪盛仁汇12楼-2室
[销售电话]:023-8616200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