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智能先锋 诺记双雄6680/6681自降身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7:4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诺基亚6680和6681的区别也许只是6680要多一个“眼睛”,当然那不代表近视,而是3G网络的标志,为了方便视频通话增加了一个前置30万像素摄像头,其他方面实在是相差无几。
 

智能先锋诺记双雄6680/6681自降身价!


  诺基亚 6680是一款3G智能手机,它不仅具备3G手机的功能,还具有支持第3方软件安装发挥出更多潜力的能力。6680采用26万色,176×220像素分辨率的TFT屏,显示十分细腻。它的机身尺寸为108x55x20.5mm,重133g,拿在手中十分的称手。独特的双镜头设计,展现出它3G手机的魅力,主镜头为130万像素CMOS镜头,拍摄效果极佳;用于视频对话的镜头则配置了一颗30万像素CMOS镜头,完全适合用户使用。做工精细的键盘搭配独特手感的黑色外壳,让6680有一种时尚睿智的魅力。
 

智能先锋诺记双雄6680/6681自降身价!


  在手机功能方面,6680可谓是一款极强的智能手机,大容量的电话本与便利的短信编辑功能,并预装了word和excel等办公软件,加上日历、时钟、闹钟和行事历等实用功能一一俱全。在媒体功能方面,NOKIA 6680内置了RealPlayer,能够播放3GP和MP4等格式文件,播放效果十分不错。
 

智能先锋诺记双雄6680/6681自降身价!


  作为3GSM世界大会中唯一推出的两款智能手机之一的诺基亚 6681,集合了时下流行的手机功能集商务、娱乐功能于一身。而且较为领先的是,该机是诺基亚首款拥有内置闪光灯和采用26万色TFT屏幕的手机。虽说诺基亚6681的体积绝对不算小巧,但仅130.5g的重量但比起以往的商务机却是轻了不少;屏幕采用了176×208像素分辨率2.1寸的26万色TFT屏,已经能和一些DC所配置的屏幕一较高小。

智能先锋诺记双雄6680/6681自降身价!


  而对于喜欢用手机摄像的朋友们来说,6681内置130万象素摄像头,最大可拍照1280×960像素分辨率的图片;而专为诺基亚6681设计的滑盖镜头盖,让用户更好的保护镜头。它支持6倍变焦,配有夜间、连拍及自拍三种拍照模式和高、中、一般三种拍照质量。由于有了内置的闪光灯支持,所以夜晚的拍照能力较之以前的机型有了比较显著的提高。
 
  [参考价格]:诺基亚6680 (一电一充一耳机数据线64M卡)  2550元(欧版)
              诺基亚6681 (一电一充一耳机数据线64M卡)  2350元(欧版)
 
  凡在3G之星电讯购买手机,都可以免费在3G之星的重庆市坪坝区赛博电脑城11楼8号服务中 心享受到免费的铃声下载,游戏安装等终身的软件服务,更可享受到七天包换,半年保修的硬件服务。
[经销商]:        3G之星电讯  
[沙坪坝形象店]:  重庆沙坪坝区 赛博数码广场  3楼3F-A7
[沙坪坝形象店]:  重庆沙坪坝区 赛博数码广场  3楼3F-C10
[江北配件专卖店]:重庆江北区泰 兴e世界       1楼T7-T8  
[江北形象店]:    重庆江北区泰 兴e世界       1楼E15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