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超薄L6携手白色E680i一齐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7:4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作为如今倡导“娱乐”功能的智能手机中的生力军,摩托E680i靠着自身不俗的表现用实际行动想人们证明了它的“娱乐”实力。而借由影视红星周迅的代言,让E680i在娱乐手机市场也更具号召力。摩托罗拉娱乐智能强机E680的改进E680i一经上市就成为热销产品。

  而摩托罗拉今年最炙手可热的音乐智能机E680i,凭着时尚的功能迎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一上市就大受好评而销售成绩也是一路飙升率创新高。但受到近来多款百万像素智能手机频频大降消息的影响,摩托罗拉 E680i也是紧跟调整,今天更是惊暴新低价1750元。

摩托罗拉超薄L6携手白色E680i一齐跳楼

 

  摩托E680i是第一款提供完整娱乐解决方案的手机,它采用了分辨率为240×320像素6万5千色的TFT超大触摸式屏幕,最大可以支持2GB的SD、MMC卡扩容。而摩托罗拉还专为该机推出了立体声蓝牙耳机HT820,这也就意味着E680i不仅可以通过蓝牙来无线传输语音和数据文件,连音频信号也是不在话下。同时它还支持多种格式视频及流媒体播放,能够在手机上实现MP3音乐的下载和回放,可以播放短片。

摩托罗拉超薄L6携手白色E680i一齐跳楼

  遗憾的是,该机只配备了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这对与功能强大的E680i来说可是个十分致命的软肋。当然,饱经市场风云的摩托罗拉深知市场之道,于是E680i支持8倍数码变焦;四种平衡拍摄模式;多种趣味拍摄效果;还支持声视频拍摄;还可支持长达2小时的连续摄录回放等这些功能的改进,让E680i顿时实力倍增。同时E680i兼容MP3、WMA、RealAudio/Video、MIDI、WAV、AAC以及其他众多格式的文件,内置调频收音机、视频捕获/回放功能、手写识别和电子邮件功能。

摩托罗拉超薄L6携手白色E680i一齐跳楼

  然E680i的摄像头像素偏低是其最大遗憾,但就其娱乐功能而言还是比较强大的。目前这款搭载Linux操作系统的智能音乐手机在手机泡泡已经降到了1750元的新低,玩机族们可别错过了。赶快联系他们吧。

  近期在重庆的手机市场中,最亮眼的应该还算是摩托罗拉一款接一款上市的超薄手机了,在L7上市后,紧接着L6、L2又与大家见面,又一次掀起了超薄手机风潮。今天小编收到消息,摩托超薄手机家族中的一款摩托罗拉 L6在上市几个月后价格终于进行下调,降幅为200元,目前最新报价为999元。

摩托罗拉超薄L6携手白色E680i一齐跳楼

  其实摩托最近推出的三款L系列超薄手机在外型上都非常的类似,都是方正的直板造型,L6拥有113*49*10.9mm的三围,整机重量为86g。在键盘上,L6也是采用了和V3相同的激光蚀刻式工艺,手感也和V3十分相同,难怪大家都称V3和L6是一对“同胞兄弟”。

摩托罗拉超薄L6携手白色E680i一齐跳楼

  在功能方面,摩托罗拉 L6依然支持GSM全球四频网络,并且还支持被称为3G过渡技术的EDGE,采用了1.8寸128*160分辨率的TFT屏,但直观的视觉效果告诉我们,这次摩托罗拉使用的液晶面板有了很大改变,虽然颗粒感稍明显,但色彩表现还是不错的;内置30万像素的摄像头;24和弦的铃声,还是摩托的一惯风格。另外,L6还支持蓝牙(Class 2)和Push-to-talk功能;机身侧面还带有Mini USB接口;机身内置大约7.2M多媒体存储空间;支持MP3,视频播放;内置5MB共享内存。

摩托罗拉超薄L6携手白色E680i一齐跳楼

  总的看来,摩托罗拉 L6最主要卖点还是在于轻薄,但是在功能方面表现也不错,拥有摄像头及支持MP3,最大的弱点还是在屏幕,这也影响了摄像功能的发挥。就目前999元的价格看来,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手机泡泡看看。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L6   999元(欧版标配)
[经销商家]:手机泡泡
[销售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华宇时尚商业街D-029
[销售电话]:023-65400400  60896376
[公司网站]:www.mobilepop.cn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 E680i   1750元(欧版白色)
[经销商家]:手机泡泡
[销售地址]:重庆市杨家坪盛仁汇大厦17楼-3室
[销售电话]:023-68406233  68406230
[销售网站]:www.mobilepop.cn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