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天时达手机专题 > 正文

天时达手机再携“新丝路”意欲走出新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6:57 太平洋电脑网

  十四年来,新丝路中国模特机构凭借其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赛事品牌的塑造能力,已经将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打造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时尚传播平台。通过历届大赛及市场推广,新丝路相继推出了数十位享誉海内外的超级名模,发现并培养了一批批中国自己的模特新星。发掘新人,培养新人,推广新人,是新丝路推出模特新星的三步曲,而全国各分赛区举行的决赛正是宣传推广新丝路旗下资深名模的绝好机会。名模参与对参赛选手的评判,增加了大赛的权威性,而靓丽的名模历来就是媒体追逐的焦点,所以有了她们的参与,更增加了
大赛的亮点。且资深名模都具备非常丰富的演出经验与技巧,更能以专业的水准对参赛选手进行公正的评判。

  

新丝路更开创了中国的“美女经济”。新丝路虽然已经形成了自己固有的东西,但是如果要和整个时代特征吻合,跟上整个社会的发展韵律,打破它便责无旁贷。近几年来,新丝路李小白对国外的模特经纪公司进行考察,对国外的赛事进行观摩,就是为了使新丝路模特大赛更加成熟、更加辉煌,用新的思路变革新丝路。2006年新丝路志在模特赛事运营模式、赛事本身、推广宣传形式、模特培训推广等多方面做出最新的尝试。

  正因此,不少实力企业及致力于时尚潮流的企业希望与2006新丝路模特大赛结合。通过前期沟通与意见交换,05年与新丝路合作过的深圳天时达手机最终与新丝路“再结连理”,成为06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富有“新思路”的赛事及合作平台。

  为何天时达与新丝路能再度携手,新丝路方面表示,最主要的原因是双方都有着“创新”的思想和气魄。深圳天时达手机作为国内早较的手机品牌在行业激烈竞争中能越发强劲,在手机市场能抢占先机,这与企业“与时俱进”的发展理念和精神是分不开。

  据天时达方面领导吴裕揭说:“天时达在新一年里对产品的目标将是结合市场最新热点,第一时间响应时尚潮流”,并表示:“2005年我们的产品能热销,赢在立足于市场。2006年我们在研发和销售上会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准,在品牌建设上走自己的发展之路。随着2006年天时达手机产能的增加,相信我们有实力成为

国产手机更强的中坚力量。”“我们的发展之路也就是产品营销思路不断更新、奖励机制策动技术突围、立足市场继续品牌打造”。

  于此,我们相信不断创新的实力企业与致力于创新与美丽的专业赛事联袂定能在2006年里给公众带来更为新鲜的美丽潮流及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看天时达携手新丝路,再出“新思路”!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