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廉颇老矣 索爱W800c五一特价破三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6:49 天极yesky
作者:Dreamcast

  【天极网上海27日消息】索爱W800c推出也快大半年了,最近师兄W810c上市正火爆的时候,它却乘着五一的黄金时间,来个超级大降价,目前蒲树手机网络专卖爆出了3099元的特价,并且前五名购机者还赠送512M卡。

廉颇老矣索爱W800c五一特价破三千

  W800c是一款划时代的Walkman手机,奠定了音乐手机的里程碑。它以全新的音乐功能来满足用户的需求,其音质足以与高档的MP3相抗衡。在只开通MP3功能的情况下,它能持续播放30个小时以上,续航能力十分强劲。W800c同样能够兼当起一款数码相机的任务,其内置了2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搭配分辨率达到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无论是在取景与拍摄出来的相片效果绝对是在目前的手机拍摄效果中属于前列的机型。

廉颇老矣索爱W800c五一特价破三千廉颇老矣索爱W800c五一特价破三千

  对于拥有音乐与拍摄这两种需要足够容量来运行的功能,W800c机身内置了34MB的内存,支持Memory Strick Duo记忆棒扩充内存,并且在传输方面,除了传统的USB数据线接口,还有红外线与蓝牙接口,各方面功能都达到了极致水平。
  刚上市时W800c的价格高达4500多元,而目前已经即将突破3000,并且还赠送512M存储卡,可谓十分超值,对了这款W800c可是行货哦~~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蒲树网络专卖看看,联系方式:13391002007 陈先生,021-51015265 小文。
      地址:上海市天目西路99号汇坤通讯市场2楼50B,去之前提前联系哦,货很快就会被抢完的。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