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音乐外较量 诺基亚N91和索爱W810对比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6:42 IT168.com

  应当说,这组照片两部手机都没有出色表现。W810曝光过度了而且色彩明显偏紫色。至于诺基亚N91则一片黑暗,画面低光部分几乎没有层次和细节呈现。看来至少在背光的情况下,两款手机都需要注意曝光控制。 

音乐外较量诺基亚N91和索爱W810对比评测(3) 音乐外较量诺基亚N91和索爱W810对比评测(3) 

图为:索尼爱立信W810(左)与诺基亚N91(右)拍照样张对比

  应当说,在没有放大的情况下N91再次让人忘记其不支持自动聚焦的缺点,而且色彩鲜明,甚至比一向在色彩上比较夸张的索爱手机更为艳丽,这在目前的诺基亚拍照手机中并不多见。尤其该机几乎没有出现诺基亚机型常见的偏冷的现象更让人惊讶。当然,仔细对比下。索爱W810还是再次体现了在锐度方面的优势。而这其实基本上也是索爱拍照手机的优势。

音乐外较量诺基亚N91和索爱W810对比评测(3) 音乐外较量诺基亚N91和索爱W810对比评测(3)

图为:索尼爱立信W810(左)与诺基亚N91(右)拍照样张对比

  由于诺基亚N91也具备微距模式,因此微距测试自然不可缺少。几乎没有悬念的是,索爱W810体现了自动聚焦和真正微距的优势,其效果完全优于N91。不过,值得鼓励的是N91在同等距离下的表现还是要比预想的好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