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献给旅行家 黄金周出游必备手机专项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08:25 太平洋电脑网

文/Mont

  前言:五一黄金周即将来临,疲惫的身体和精神需要得到充分的放松,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为这个难得的悠长假期作好出行的准备了。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备品,随着功能技术的丰富,其重要性日益凸现,即便是出行时也不例外。

  风景名胜固然让人流连忘返,而在枯燥乏味的旅途中欣赏音乐不啻为很好的选择,这时候你会选择MP3播放器还是一款音乐手机呢?将美好的旅程记录下来都是各位游客的共同心愿,尽管手机拍照能力还是无法与数码相机相比,但便携与方便使用的特性也是拍照手机的优势所在;双模手机使您能够一机走遍全球;而身处异地,方便的卫星定位与导航功能也为游客带来不少便利;超长的待机时间更是一切手机功能的基础——做为出行的必备装备之一,选择一款合适的手机就显得非常重要了。针对几种不同的出行方案,手机频道也特别选择了不同的代表机型,供您选择,总有一款会成为您的出行良伴。

黄金周出行必备之:“长电王”飞利浦 9@9e(报价 热评 视频)

  出外旅行是一个令人心情愉快的事情,然而很多出门在外的人都会遇到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手机电力不足。手机迈入多媒体时代,功能强大自不必多说,但随之而来的副作用就是电池却越来越不耐用。在彩屏时代,3天的待机时间就算是对用户很有个交待了,电池的续航能力有限在电老虎手机流行的年代也越来越成为一个颇令人头痛的问题。

献给旅行家黄金周出游必备手机专项推荐

9@ 9E造型大气,待机表现优异

  飞利浦手机具有的超长待机时间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款9@ 9e同样也没有令人失望。9@ 9e配备了1100mAh超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在省电模式开启时足足拥有超过一个月的待机时间,而通话时间也能达到8.5个小时,完全满足了那些需要经常出差旅行的人士,而对黄金周出行的朋友来说,更是非常适合了。

献给旅行家黄金周出游必备手机专项推荐

对于经常旅行出差的人9@ 9E再合适不过

  9@ 9e采用了双屏的设计,外屏隐藏在镜面下,而且80×48像素的单色OLED的屏幕用来显示一些基本信息也是足够了。内屏仅仅是使用的65K UFB屏,不过在亮度和省电方面却做出了很好的平衡性。拥有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机身20M的内存容量,支持Java扩展功能、GRPS class 10;在数据交换方面支持数据线和飞利浦机型中不常见的蓝牙功能。

献给旅行家黄金周出游必备手机专项推荐

图为:飞利浦 9@ 9E

编辑点评:飞利浦9@ 9E

献给旅行家黄金周出游必备手机专项推荐优点
1、折叠造型颇为大气

2、待机时间超长

献给旅行家黄金周出游必备手机专项推荐缺点
1
、菜单界面不够人性化

2、不支持闪存卡扩展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