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最新的dm2.1和jmm使用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06:00 天极yesky
作者:Demi

  前段时间不知咋的,jmm里装好了的java全部不见了。很奇怪(可能和dm2.1有关)

  今天下载了一个最新的绿色jmm,就把以前的(HTC MIDlet Manager,据说的官方版)卸载了,装上这个测了一下,qq2005能用了,也有声音。

最新的dm2.1和jmm使用报告最新的dm2.1和jmm使用报告

java模拟器dm2.1

最新的dm2.1和jmm使用报告最新的dm2.1和jmm使用报告

dm2.0intent jmm

最新的dm2.1和jmm使用报告最新的dm2.1和jmm使用报告

java qq2005@jmmJbenchmark@jmm


   Jbenchmark1,默认频率下新jmm7700分,老版本我记得是五千八百多,dm2.1 8500,dm2.0 6500,cpu超频到252以后,新jmm和dm2.1都突破了一万的关口,分别是11036和12129(刚测的)。

  Jbenchmark2,一直都是dm的弱项,新版本也不例外,即使是dm2.1也只有273分,新jmm居然达到了780,超频后达到1300分!

  也许大家会觉得,有了dm,为什么还要jmm呢?其实两者各有所长,dm2稳定,对全屏的支持好,例如ucweb的全屏模式,在jmm里就实现不了。但按挂机键自动退出java的bug(不知算不算bug,总之jmm不会酱紫),在dm2。1里依然没有得到修正。而jmm有dm2所没有的多任务支持,就是你可以在jmm里,同时运行qq2004和2005,再打开ucweb上网或者玩游戏等,但可能会有内存不足而导致整个jmm退出的可能:( ,我们可以随时按返回键到running介面里进行java程序的切换。至于兼容性,我觉得不好说,有的java在dm上可以运行,在jmm上不行,但反过来的情况也是有的。而dm2.1较之dm2.0,性能上有了一定的提升,不过目前还存在8小时时差和其他一些bug,相信在各大论坛高手的努力下,完美版会在近期推出。

最新的dm2.1和jmm使用报告最新的dm2.1和jmm使用报告

  存在时差的dm2.1(当前时间19:08)不能全屏的ucweb5@jmm。

最新的dm2.1和jmm使用报告最新的dm2.1和jmm使用报告

  jmm可以随便切换运行中的javas jmm版本信息

最新的dm2.1和jmm使用报告

关联

  最后,附上我现在所用的jmm的版本号:v10.1.7.9,名称也不同,现在的是intent java midlet manager,是直接放到卡上运行的。安装jar文件时,需要手动在IA里关联,dm2.1,dm2.0,jmm对应的程序分别是jarinst.exe-e777,jarinst。exe和jmm.exe。要安装到哪个模拟器里,自己改就行了:)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