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如何制作LG巧克力KG90的MPG4短片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9:47 IT.COM.CN

  如果想制作自己的MPG4短片让KG90播放的话我建议大家用xenon软件制作MPG4,在这里我给大家详细解释下哦。

如何制作LG巧克力KG90的MPG4短片介绍

KG90

  首先点击主窗口“文件”>“打开源文件”>文件类型选“ALL FILES*.*”(所有文件)>选中文件>“打开”。若“信息”窗口(界面左下侧)“路径”、“视频”、“音频”项显示源文件信息时,就说明这个文件是可以转换的。否则放弃另选。

  再在“属性”窗口(界面右侧)设置转换的视频参数,这也是最重要的部分:

  SIZE:屏幕尺寸。愈大清晰,选192*144。

  KEY FRAME INTERVAL:关键祯比较,愈大转换后的文件愈大,但图象效果不很明显,可以选“0”值。

  QUALITY LEVEL:转换后的影片质量,愈大清晰,愈大转换后的文件愈大。对高压缩型源文件设100%,低压缩型源文件设0-50%。

  FRAME RATE:祯速度设14.985FPS/S。

  BIT BATE:单位时间(1秒)内传送的比特数(bps)的速度。转换后的影片质量,愈大清晰,愈大转换后的文件愈大。选128-256KBPS。

  CBR/VBR:固定码率/动态码率,选VBR。

  MPEG4/H263*选,MPEG4。

  2PASS:二次处理方式,费时不选。


选择好以后再设置转换的音频参数:

  BIT BAT:单位时间(1秒)内传送的比特数(bps)的速度,转换后的影片音频质量,愈大清晰,愈大转换后的文件愈大。选64KBPS即可。

  sampling :音频尺寸,愈大转换后的文件愈大,选32KBPS即可。

  MONO/STERE单声道/立体声,选STEREO。

  AAC-LC/AMR-NB:选AAC-LC,对上述设置反复试验,满意后点击“保存“,将设置保存。

  点击主窗口“播放”“转换”按钮,预览源文件,

  点击主窗口““转换”按钮,出现“另存为”弹窗,

  保存类型“默认为3GPP格式,切记“文件名“一定要在文件名后加“.MP4”,这样才能使转换后的影片为MPEG4格式。

  按“保存“按钮后即开始转换。

主窗口上方是图象预览窗口,左侧为源文件预览,右侧为转换后效果预览。可以调节预览比例(50%,100%,20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