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3G之星电讯总代理i.Tech蓝牙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5:31 IT.COM.CN
作者:IT世界网重庆站

  【IT.com.cn重庆报道】随着蓝牙技术在手机、PDA等便携设备中的广泛应用,蓝牙USB适配器、蓝牙耳机、蓝牙车载系统、蓝牙GPS系统等产品凭借方便的无线连接方式,成为广受用户欢迎的外设产品。

3G之星电讯总代理i.Tech蓝牙产品

  3G之星电讯正式成为i.Tech品牌蓝牙产品重庆总代理

3G之星电讯总代理i.Tech蓝牙产品

  专业品牌i.Tech蓝牙产品行销全球,也是目前国内市场上蓝牙系列产品线最齐全的品牌。日前,3G之星电讯正式成为i.Tech品牌蓝牙产品重庆总代理,i.Tech品牌蓝牙耳机、蓝牙适配器等共计十余款产品业已在重庆上市销售。

3G之星电讯总代理i.Tech蓝牙产品

  i.Tech产品线中立体声蓝牙耳机型号丰富,目前有众多手机支持蓝牙立体声音频发送,如MOTO E680i、MOTO A1200、三星D828等;另外Symbian系统S60平台智能手机也可通过安装i.Tech开发的BluePlayer Driver软件,同样支持蓝牙立体声音频发送。

3G之星电讯总代理i.Tech蓝牙产品

  i.Tech新推出的BlueCON35 II蓝牙适配器可与各种立体声设备连接,包括Hi-Fi音响、个人电脑、随身听及掌上游戏机等,为上述设备增加蓝牙立体声音频发送功能,用户则可通过立体声蓝牙手机在收听音乐的同时,无需担心错过任何来电。 目前,重庆消费者可在3G之星电讯旗下三家手机专卖店,及一家手机配件专卖店(千色数码)亲身体验i.Tech蓝牙产品的优异特性。

3G之星电讯总代理i.Tech蓝牙产品

  3G之星电讯千色数码配件专卖店

  3G之星电讯
  沙坪坝旗舰店:重庆沙坪坝区赛博数码广场3楼3F-A7
  沙坪坝精品店:重庆沙坪坝区赛博数码广场3楼3F-C10
  江北旗舰店:重庆江北区泰兴e世界1楼E152
  千色数码配件专卖:重庆江北区泰兴e世界1楼T7-T8
  销售电话:023-65400007、65400048、65400084、13372629266

3G之星电讯总代理i.Tech蓝牙产品

  i.Tech蓝牙产品由港陆创科有限公司设计生产

  关于i.Tech 港陆创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隶属和记港陆有限公司,专门负责移动电话附件、计算机周边设备及无线电频率产品的设计、制造、市场拓展及销售。自创办至今,以其创新的设计理念、优秀的产品品质,成为摩托罗拉、LG、NEC、北电(Nortel Networks)等知名厂商的认证制造商,同时还是MOTO、NOKIA、LG、NEC、Creative、Altec Lansing、O2电信与Orange电信等品牌的ODM(原始设计制造商)厂商。

欢迎访问IT世界重庆站论坛

IT热线:68795822,有我帮你不用愁

  今天重庆全部热辣行情 >>>
上一篇:历史最低 三星滑盖王D600仅2350元
下一篇:稳定通畅 正睿双路至强游戏服务器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