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更专注拍照 诺基亚直板新机N73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0:29 天极yesky
作者:晨风

  作为今天欧洲发布会的一部分,诺基亚公司于还正式推出另一款采用了直板式机身设计的N73,N73手机是诺基亚公司之前推出的N70手机的升级版本。对于这款手机诺基亚公司称其称之为“The Ultimate Challenge to the Digital Camera”(数码相机的终极挑战者)。

更专注拍照诺基亚直板新机N73推出

  既然能被称作

数码相机的终极挑战者N73的拍照功能自然是相当强大的,据介绍N73配备的是一个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此外通过N73你还可以直接将拍摄的图片传输至Flickr上。

更专注拍照诺基亚直板新机N73推出

  在其它方面N73同样也支持强大的多媒体功能,该机能够支持MP3播放、音乐混音控制、FM调谐收音、视频摄制以及视频通话等功能。

更专注拍照诺基亚直板新机N73推出

  据介绍这一次诺基亚公司将会分别推出3G版和GSM版两款不同的N73手机,该款手机将会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

 

  下面就是这款N73手机的详细性能介绍:

  网络支持:3G或多频EDGE/GSM

  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

  操作系统:S60第三版

  支持 Flickr


  阅读关于 诺基亚 N70 手机 手机新品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