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靓机配佳人 各档时尚女性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07:37 天极yesky

三星 SGH-D808(报价 热评)

市场价:3750元

  三星D系列拥有华丽的外表、精湛的做工、不凡的身价、强悍的性能,是高端商务手机的代表。该系列的新机D808采用时下最流行的半自动滑盖设计,做工精美、手感很棒。而且机身厚度只有区区14.9mm,堪称最薄的滑盖手机。而著名的摩托罗拉V3的机身厚度为13.9mm,三星D808与它只有1mm的差距而已。尤其是乳白色的D808,优雅干练、最适合职业女性所拥有。

靓机配佳人各档时尚女性手机推荐(4)

图为:三星 SGH-D808

  大家都知道三星的“四原色”液晶技术一流,D808所配备的2.2英寸26万色高精显QVGA屏幕(240×320像素)的效果非常出色。用它欣赏MPEG-4格式的电影、浏览网页、阅读Excel、Word、PowerPoint、Adobe、PDF等格式的文档,都不啻为一种享受,本机将高端商务手机的风采展示无遗。

  此外,三星D808的娱乐性也非常值得推荐。它拥有主流的64和弦铃声并支持MP3、WMA个性化铃声,它还内置MP3播放器,支持常见的MP3、AAC、AAC+、WMA音乐格式文件播放,不光音量适宜且随机配有立体声耳机。同时,D808也内置了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可拍摄静态照片和动态影像。

  D808还支持三星高端手机特色的蓝牙连接和 PictBridge实时打印功能。并内置80MB存储空间可供使用,但不支持存储卡的扩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