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靓机配佳人 各档时尚女性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07:37 天极yesky

三星 SGH-X818(报价 热评)

市场价:3380元

  三星X818最大的特点就是造型另类,拥有37mm机身宽度、24mm机身厚度、1.5英寸65536色彩屏的它,与以往我们脑海里的手机形象大相径庭,更多的是像一款彩屏MP3播放器。

  确实,音乐播放真的就是X818的拿手绝活。它在屏幕下方特别设置了“Jog Disk”转盘控制音乐播放,此种操控方式类似最热门的专业数字播放器——

苹果iPod,美观而又灵活。通过它,您用X818播放MP3歌曲,与专业MP3播放器的使用感受无异。而且X818为提升音质,特意内置了支持MP3、AAC、AAC+等常见格式的增强型MP3音频解码芯片,并拥有等多种播放模式和4种EQ均衡器调节。

靓机配佳人各档时尚女性手机推荐(2)

图为:三星 SGH-X818

  同时,它还采用了罕见的三扬声器模式,除了常见的立体声扬声器以外,还拥有听筒式扬声器,这样配置可增强立体声环绕效果。并且X818标配了高品质的立体声耳机,因此它的音质足以媲美专业MP3播放器。

  除了超强的音乐播放功能以外,X818还拥有主流手机的所有功能,例如13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连接、网页浏览、邮件收发、JAVA扩展等等。此外,它还拥有80MB的大容量内存(存储20首歌曲没问题)、而且它还支持micro SD(TF)卡扩容,存储歌曲和照片绝无问题。

  虽然三星X818的屏幕没有采用诺基亚6111那样的26万色标准,但分辨率与诺基亚6111相同,都是128×160像素。但三星X818的屏幕尺寸更小,因此屏幕精细程度要超越诺基亚6111。有如此优秀的屏幕可欣赏视频、有这么出众的音质享受,还有那么娇小玲珑的身材,难怪三星X818能获得众多女性的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