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行货诺3250终上市 5000元以下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06:1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Asj

    黄金周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手机市场也将迎来一个不大不小的销售高峰。为了给想要在黄金周期间购买手机的朋友一个参考,我们在上周就推出了1000元——4000元价位的手机导购,今天我们继续为大家介绍4000元——5000元的八款手机。万众瞩目的诺基亚3250,昨天终于亮相行货市场,519手机网的预订价格是4800元,预计周末到货;另外由于价格变动,在上周我们撰写4000元以下的导购文章时,索尼爱立信W810c的价格还在4000元以上,所以没有出现在那篇文章中;但是到了今天该机的价格降至3990元,所以我们还是把该机加入到了今天这篇文章中。

    在这个价位的机型实际上并不是很多,经过仔细筛选,我们只挑选出了下面比较值得购买的四款产品,仍然是按照价位由高到低排列。

诺基亚3250 (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价格 评论)
参考价格:4800元(本周末到货)
经销商:519手机网

    诺基亚3250采用了symbian9 .1操作系统、S60界面,26万色的TFT彩色屏幕,提供了176×208像素的分辨率,64和弦的铃声;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能拍摄10分钟176×144像素或128×96像素的视频录像。


行货诺3250终上市5000元以下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3250手机

    在其它功能方面,3250内置有MP3播放器,并运用了Xpress Music音乐手机最新播放界面,支持MP3、RealAudio、AAC/AAC+、WMA等格式文件的播放;还支持WAP 2.0、JAVA、FM收音机、蓝牙和USB数据传输功能,机身的内存为8MB,支持micro-SD卡扩展。

行货诺3250终上市5000元以下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3250手机

    耳机方面诺基亚3250采用了与线控分离的设计。下方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更是可以360度旋转,背面还有四个音乐快捷键,完美的设计使得影与音巧妙的结合起来。



   
三星D828 (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价格 评论)
参考价格:4550元
经销商:519手机网

  D828被称作超薄版本的SGH-D608,就是在“瘦身”的同时,依旧保持如D608那样强大娱乐和商务功能。D828的内屏为2.1英寸26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在合盖的情况下,其三围为99×51×15.2mm ,重量为103g。D828拥有13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摄像头只能够向内旋转,支持7倍数码变焦和4种感光度的调整,可输出的照片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同时内置趣味相框,支持15张高速连拍和3GP格式的视频录像。


行货诺3250终上市5000元以下手机推荐
图为:三星D828手机

  在娱乐功能方面,D828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AAC,AAC+等格式的音乐播放,在功能方面则较为丰富,除了提供了列表播放和不同的播放模式外,其还支持EQ调节,提供了经典、爵士乐、摇滚、正常四中选择,但不支持后台播放。内置的视频播放器支持MP4和3GP视频片段的全屏播放。机身内置84MB内存并且同时支持TF卡扩展。同时D828支持蓝牙立体声音频的发送,利用MP3播放器的进行音乐播放的时候能够搭配立体声蓝牙耳机进行无线欣赏,在速度传输方面,蓝牙的接受与发送均稳定在40K左右,听音乐也很是方便。

行货诺3250终上市5000元以下手机推荐
图为:三星D828手机

  在其他功能方面,D828内置蓝牙和数据线接口,其中可以通过蓝牙无线连接,就能向支持PictBridge功能的打印机传输文件直接打印。同时也支持WAP 2.0,Java MIDP2 .0功能。200条的文本短信息储存空间也十分适合爱发短信且不愿意经常删除消息的朋友。而最大支持1小时的长时间录音也满足了商务人士的需要。

诺基亚9300 (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价格 评论)
参考价格:4400元
经销商:519手机网

    诺基亚9300采用了Symbian OS 7.0s操作系统,Series 80平台;为用户提供了80MB的存储空间,并支持MMC多媒体卡的扩展;内置HTML 4.01浏览器,可支持WML 1.3以及JAVA MIDP 2.0的软件扩展,可以通过数据线、红外、蓝牙和无线Modem来交换文件,并且还支持包括RealVideo、MPEG4和H.263的视频文件格式的播放,以及IMAP4、POP3、SMTP、SyncML以及BlackBerry Connect的电子邮件客户端。


行货诺3250终上市5000元以下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9300手机

    该机是工作在GSM/GPRS/EDGE 900/1800/1900MHz网络环境下的,其132×51×21毫米的机身以及167克的重量,无不彰显其高贵的品味和内涵。该机的内屏采用了65535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640×200像素;外屏则为65536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28×128像素;24和弦,支持的铃声格式: MIDI、AMR、WAV、MP3、AAC。

行货诺3250终上市5000元以下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9300手机

    这款诺基亚9300采用了开启双层式设计,配合标准的QWERTY键盘以及五维方向导航键,让用户在操作上更加的得心应手。此外,该机在键盘上还配备了8个功能键,可单键访问个人信息及办公软件,使用起来更加的无拘无束。

索尼爱立信W810c (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价格 评论)
参考价格:3990元
经销商:519手机网

    索尼爱立信W810c是一款四频EDGE (850/900/1800/1900 MHz)手机,用户可将最喜爱的唱片音乐传送到W810c上,随机附送的512MB记忆棒可存储150首曲目,相当于15张CD的容量,并且最大可以支持2GB的记忆棒。支持业界标准的MP3和AAC格式音乐文件的播放。W810c随机提供HPM-70立体声耳机,并具备标准3.5mm立体声耳机插孔,方便个性化使用。


行货诺3250终上市5000元以下手机推荐
图为:索尼爱立信WALKMAN音乐手机W810c

    在外观上,W810c与W800c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如果说以橙色和白色为主要色调的W800c更加适合女性使用,那么黑色和橙色搭配的W810c则是男女通吃,拿在男性手中显得稳重大气,而拿在女孩手中则更显个性与神秘。

    索尼爱立信W810c同样是一个超强的影像设备,拥有一个内置高品质二百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能够拍摄高品质静止画面和视频。另外,该摄像头还有一个补光灯。W810c的拍照功能拥有一个非常流行的数字静止拍照用户界面。

行货诺3250终上市5000元以下手机推荐
图为:索尼爱立信WALKMAN音乐手机W810c

    与其他Walkman手机家族成员一样,W810c 同样拥有电话打进接听时的音乐自动暂停和接听完成后的恢复播放功能。在如乘飞机旅行时必须关掉手机功能的类似环境下,可以单独使用W810c的单一音乐模式。

    W810c拥有10级EDGE技术,可以轻松快捷进行数据传输和上网。无线蓝牙技术使W810c可以接驳蓝牙耳机,还可以与其他具有蓝牙功能的设备进行数据分享。

总结:

    高价位的手机虽然不能被大多数人拥有,但是在高端手机上体现的自然是高端技术,代表了手机发展的最新水平。而且对于很多人来说,现在的经济状况不允许购买价格较高的手机,但是并不代表以后经济条件不会好转。所以高端手机存在的另外一个意义,就是可以成为人们短期的一个小目标和希望。相信我们这篇文章中提到的机型价格一定会逐渐走低,将会有更多的人在未来可以有能力购买它们,还是希望越来越多的人都能够拥有自己喜欢的手机,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对自己要好一点。只要有目标,就一定会实现!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